《披荊斬棘》17人成團名單曝光!「蘇有朋奪冠」 人氣成員淘汰爆爭議:民選冠軍


《披荊斬棘》17人成團名單曝光!「蘇有朋奪冠」 人氣成員淘汰爆爭議:民選冠軍

中國選秀節目《披荊斬棘》第二季播出以來備受關注,其中不乏許多台灣男藝人也出演節目,包括蘇有朋、王大陸、吳克群、吳建豪、潘瑋柏等男星在節目中都有亮眼表現,節目在4日播出總決賽,最終17人成團名單也曝光,由蘇有朋奪下總冠軍,引發不少話題!

看更多:《全明星4》EP15:領隊全哭了!排球陷苦戰 郭泓志罕動怒「比賽這樣打的嗎」

圖/ 披荊斬棘微博

《披荊斬棘》4日進行總決賽,最終名次依序由蘇有朋、吳建豪、張智霖、陳小春、潘瑋柏、李承鉉、鄭鈞、林峯、蘇見信、張震岳、任賢齊、範世錡、周柏豪、張雲龍、吳克群、ICE楊長青、杜德偉成功擠進出道位,17人共組「X-Fire」男團,其中有6位男星都來自台灣,去年奪冠的陳小春則是二度擠進成團名單,並擔任「X-Fire」隊長,年度總冠軍則是由蘇有朋奪下。

圖/ 披荊斬棘微博

蘇有朋獲獎後感性表示「很慶幸當初決定來《披荊斬棘》,本來也沒有覺得自己還有機會再站在唱跳舞台上了,謝謝這個舞台給了我這麼多」,過後更幽默表示「我不哭了,我沒有要哭」,坦言在節目中曾經遇過許多難以突破的難關,不過跟成員們一起還是完成了所有的舞台,感謝所有一起努力的哥哥們。

圖/ 吳卓羲微博

除了成功出道的成員之外,不少網友也認為未能擠進成團名單的港星吳卓羲是本屆《披荊斬棘》的最大遺珠,他也在總決賽結束後發文寫下「披荊斬棘告一段落!下一個旅程繼續出發!感謝這個舞台感恩有您們,不枉此生」,引發不少粉絲留言「期待新的節目、新的電影、新的電視劇,總之不管你幹什麼都會支持你的」、「觀眾心裡的第一名,吳卓羲」、「披荊斬棘結束,吳卓羲的滾燙人生開啓」、「民選冠軍吳卓羲」,為他未來的發展加油打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