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都是乃木坂46!「日版沈佳宜」齋藤飛鳥感性宣布畢業:11年來就像一連串奇蹟


人生都是乃木坂46!「日版沈佳宜」齋藤飛鳥感性宣布畢業:11年來就像一連串奇蹟

日本偶像天團「乃木坂46」24歲人氣成員齋藤飛鳥,在2011年以一期生身分入團,日緬混血的她擁有小巧可愛的臉蛋、水汪汪的大眼睛,絕美的顏值也讓她獲得「神選中的美少女」頭銜!不過沒想到的是,4日她突然傳出畢業消息,將結束11年乃木坂46偶像生涯,讓粉絲們都相當驚訝!

看更多:狂鏟10公斤!AKB48本田仁美自揭「受韓國偶像刺激」嚴格控管體態 只准1年吃1次漢堡

來源:Twitter

4日齋藤飛鳥透過部落格發出長文宣布即將從乃木坂46畢業,她首先表示自己在隊友畢業時從來沒有在發文中提及過「畢業」兩個字,「但是現在是我使用這個詞的時候了,過去這11年裡,真的非常感謝你們,我將在下一張單曲之後,從乃木坂46畢業。」

來源:asuka.3110.official

齋藤飛鳥接著感性表示乃木坂不但像是自己第一個的家,還指出人生都染上了乃木坂的色彩,「我從剛上國中大約12、13歲參加徵選到現在約11年的期間,這些日子就像是一連串的奇蹟。」另外她不但透露自己在團內喜愛和成員們的相處,也分享自己一路來的成長,並且更不忘表達對周遭、工作人員一路以來的照顧。

來源:Twitter

事實上,齋藤飛鳥也在文中宣布明晚(5日)將透過YouTube直播,預計將會向粉絲分享畢業的想法以及新曲演出。根據乃木坂46官方網站指出,齋藤飛鳥將在第31張單曲活動結束後從團體畢業,預計團體內的活動進行到年底,畢業演唱會則是在2023年舉行。

來源:asuka.3110.official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