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吃「一食物」狂收網友警告!苦吐6字心聲引網讚爆:孕婦開心最重要


Sandy吃「一食物」狂收網友警告!苦吐6字心聲引網讚爆:孕婦開心最重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姍儒.jpg
吳姍儒

藝人Sandy(吳姍儒)自今年1月底與愛情長跑5年的王先生結婚後,感情生活相當甜蜜,沒想到在9月下旬證實懷孕的好消息後,卻時常受到路人以及網友過度關心,像是她近日在限時動態中曬出晚餐照片後,又被網友警告「孕婦不能吃生的」,對此她也出面回應,引起關注。

看更多:柯佳嬿「罕見同框坤達」!素顏模樣曝光狂被截圖 Sandy撞造型笑翻:女星放假都長一樣 

圖片來源:吳姍儒IG

Sandy在3日晚上透過Instagram的限時動態中曬出自製的晚餐照,分享一碗看起來相當美味的「清淡版雞白湯拉麵*配生火腿」,並且附上心滿意足的表情符號,也透露會在將製作過程以及手法寫成一篇文跟大家分享。

圖片來源:吳姍儒IG

Sandy對此也實現承諾,在4日下午發文公開製作流程,也透露昨天晚上因為突然想喝湯也想吃拉麵,但為了健康著想,便自行煮了一晚清爽版雞白湯拉麵搭配配生火腿,但其實當她把照片分享出去後,就有網友私訊警告她「孕婦不能吃生的」,對此她也反擊說「來來來,我的回應是:路人不能管我」。

圖片來源:吳姍儒IG

此外,Sandy也提及每次穿高跟鞋時都會被插手「不准穿高跟鞋」,她也透過這篇貼文再次表明,「嗯嗯嗯,我的回應是:不準管我」,接著Sandy更開玩笑說,「當然,內心還有很多罵你們這些人的話啦~但我就在內心罵,怎樣?」一番中肯言論讓不少網友都紛紛留言大讚,「孕婦開心才是最重要的」、「路人真的很愛管,我連婆婆管我,我都給他臉色看了還路人」、「直接回他們關你屁事就好了」,意外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吳姍儒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