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化身女兒傻瓜!為了孩子做出「3大改變」 驚人變化被虧:被女兒給重置技能


謝和弦化身女兒傻瓜!為了孩子做出「3大改變」 驚人變化被虧:被女兒給重置技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和弦.jpg
謝和弦

歌手謝和弦在上個月25日正式迎來寶貝愛女謝音悅,如今他搖身一變成為了「女兒傻瓜」,經常在社群上分享育兒日常,像是他日前透露為了女兒而做的「三大改變」,讓網友直呼:「被女兒硬生生的給重置技能點了」!

看更多:羅志祥新歌「紅到泰國」!〈買冬瓜〉躍上當地媒體 他揭1關鍵原因:傳得滿快

來源:謝和弦臉書

謝和弦4日在臉書表示:「為了女兒我變成靜香」,原來是為了女兒的健康著想,所以外出回來都會要求自己「更衣洗澡才可以抱她、刷牙漱口洗手不能忘、舌苔也要記得清一下」,最後還以Hashtag提醒自己「當個好爸爸」。

來源:謝和弦臉書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對於謝和弦這段時間的轉變給嚇了一跳,卻也樂見其成,並紛紛表示:「發自內心對女兒的疼愛,讓我們看到你慈父的一面,真的很好!」、「放蕩不羈點滿的扣哥,被女兒硬生生的給重置技能點了」、「女兒是上輩子的情人,一點也沒錯!」、「父愛爆棚」。

來源:謝和弦臉書

事實上,謝和弦自從小孩出生後,就經常分享與她有關的貼文,除了自爆已經將女兒的照片設成手機桌布,還將她的腳印刺在身上,並甜蜜表示:「現在跟老婆輪班顧女兒也覺得甜甜的,即使她哭喊再大聲我也不會有脾氣了,我們的就寢時間睡眠被打斷都是值得」,甚至因為照顧女兒太累,所以抱著她就會產生睡意,謝和弦還說:「從此人生不再需要安眠藥」,就連躁鬱症都像是被女兒治好,一字一句透露出滿滿的愛意,也感受得到他十分珍惜與孩子的相處時光!

來源:謝和弦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