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新歌「紅到泰國」!〈買冬瓜〉躍上當地媒體 他揭1關鍵原因:傳得滿快


羅志祥新歌「紅到泰國」!〈買冬瓜〉躍上當地媒體 他揭1關鍵原因:傳得滿快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志祥.jpg
羅志祥

歌手羅志祥的自創女角「朱碧石」日前推出全新單曲〈買冬瓜〉,從歌曲到MV場景有著濃厚的泰國風情,歌曲推出後,洗腦的旋律不只獲得台灣網友的好評,甚至一路紅到泰國,還被當地的新聞台報導,留言區更有不少泰國人朝聖留言,可見人氣相當旺!

看更多:黑貓曬太陽全身發燙!許藍方急問「會不會燒起來」 網友傻眼吐槽:有看過路上的黑狗起火嗎?

來源:羅志祥臉書

〈買冬瓜〉的發音在泰文是「不要怕」的意思,整首歌從曲風到場景設計都非常有泰國的感覺,雖然歌曲長度不到2分鐘,但憑著洗腦的旋律跟簡單的舞蹈動作,讓網友們聽一次就愛上!而這首歌還紅到了泰國當地,多家媒體都報導此事,羅志祥3日還在臉書分享了泰媒Thai PBS News報導有關〈買冬瓜〉的片段,並開心表示:「謝謝泰國媒體報導朱碧石~朱碧石,妳真的行啊!厲害,給妳一個讚!」

來源:Thai PBS News YT

不僅如此,〈買冬瓜〉MV留言區還有不少泰國人前來朝聖,甚至為了表達愛意,還特意用中文寫下感想,其中包含「我們很高興您能帶來類似泰語的聲音,聚在一起形成一首歌,這意味著兩個國家在一起!」、「我是泰國人,非常喜歡這首歌,不能停止聽」,羅志祥則回覆:「我喜歡泰國音樂、美食、文化,謝謝你」,可見歌曲已經成功打進泰國市場。

來源:華納音樂

而泰文譯者「泰議聞」早在2日就於臉書透露,最近陸續得知泰國友人都聽過〈買冬瓜〉,在社群上看見有人討論,後來就連新聞都報導此事,「真的在泰國傳得滿快的!」原PO聽了之後認為,的確有抓到某種泰國音樂的精隨,還有朋友覺得歌曲太短,讓人聽不過癮!

來源:泰譯聞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