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助罹難俄女回家鄉!李英愛再親寫「安慰信」鼓勵父親振作:天上的女兒才能笑著


暖心助罹難俄女回家鄉!李英愛再親寫「安慰信」鼓勵父親振作:天上的女兒才能笑著

南韓首爾梨泰院29日發生推擠死亡慘案後,有位高麗人父親(韓裔俄羅斯人)雖想將女兒的遺體送回家鄉,但身上卻沒有多少錢,急切地透過媒體向各界尋求幫助,而女星李英愛也很快就向他伸出援手,願意提供幫助!令人感到暖心的是,4日韓國媒體透露李英愛不只是捐款,她甚至還附上了手寫信安慰這位父親,讓許多人看了都相當感動!

看更多:愛女魂斷梨泰院!父籌不出錢「送女兒回俄羅斯」急求助 女星李英愛低調捐款被讚爆

來源:李英愛 IG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一名名朴為朱莉安娜 (Park Juliana)的韓裔俄羅斯人在梨泰院慘案中不幸罹難,其父親朴亞瑟(Arthur Park)雖然一心想將愛女送回家鄉,但卻籌不出費用,不過韓國媒體也在3日透露社會各界得知消息後,便紛紛慷慨解囊,其中還包括了女星李英愛!

來源:李英愛 IG

而韓國媒體4日再透露朱莉安娜的追悼儀式結束後,李英愛的愛心捐款也透過單位轉交給了朴爸,不過她除了捐款外,還特地寫了封手寫信,「我是一對雙胞胎的媽媽李英愛,朴爸現在正歷經的傷痛,可能我用什麼話都無法真正的安慰,就算千萬種語言也無法陪伴朴爸的難過。」

來源:李英愛 IG

即使無法真正安慰朴爸、自己也還在事件的悲傷情緒,但李英愛仍希望透過這封信帶來一些安慰和打氣,「雖然如此,但是爸爸還是要加油振作,需要更加堅強,因為這樣在天上的朱莉安娜才能微笑的守護著您。」最後李英愛也真摯地向所有罹難者哀悼,並且為了未能守護寶貴的生命而感到抱歉。

值得一提的是,朴爸也透露確實收到來自各方的善款,從50萬到1000萬韓元都有,不過他感激地表示,「不管金額多少,韓國國民都給我了很多的幫助,非常感謝在困難的情況下還願意伸出援手。」

來源:李英愛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