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女魂斷梨泰院!父籌不出錢「送女兒回俄羅斯」急求助 女星李英愛低調捐款被讚爆


愛女魂斷梨泰院!父籌不出錢「送女兒回俄羅斯」急求助 女星李英愛低調捐款被讚爆

南韓首爾梨泰院上月29日晚間舉行萬聖節活動,但不料卻發生悲劇事故,因湧入超過10萬人慶祝,造成嚴重人群推擠慘案,至少有156人不幸身亡!事發後各界除了陸續發文表達哀悼之意外,也有名人出錢出力協助家屬善後,而女星李英愛也愛心不落人後,主動向一個俄羅斯家庭伸出援手,引起了外界關注!

看更多:梨泰院事件成永遠的傷痛!南韓節目視「萬聖節為禁語」 未來恐不再製作相關特輯

來源:李英愛 IG

綜合韓國媒體報導,一名名朴為朱莉安娜 (Park Juliana)的俄羅斯女子在梨泰院慘案中不幸罹難,其父親朴亞瑟(Arthur Park)是第3代高麗人,在韓國安養院工作,雖然身上並沒有多少錢,但他努力籌錢、尋求各界幫助,一心就是想將愛女送回家鄉俄羅斯。

來源:Twitter

根據報導,光是遺體防腐費用需要高達450萬韓元(約10萬元新台幣),另外還有450萬韓元的船費、50萬韓元(約1萬1千元新台幣)送往港口的費用等等,然而朴亞瑟若是沒有在4日前籌足經費,就要再等一週才會有前往家鄉的渡輪,因此焦急的他也趕緊透露媒體尋求幫助。

來源:李英愛 IG

消息一出後,不但許多民眾都想出一份力,演員李英愛也主動透過韓國殘疾人基金會聯繫盼能夠上忙,讓網友們都大讚人美心善!

事實上,李英愛過去曾多次參與慈善活動、愛心捐款,今年烏俄戰爭爆發時他也曾為烏克蘭捐款1億韓元(約新台幣223萬元),並且特別寫信安慰烏克蘭民眾,更值得一提的是,8年前李英愛也曾幫助一對台灣夫婦負擔女兒300萬元的醫療費用!

來源:李英愛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