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虎王」Verlander 如願奪下世界大賽首勝!休士頓太空人隊率先聽牌


MLB/「虎王」Verlander 如願奪下世界大賽首勝!休士頓太空人隊率先聽牌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今(4日)進行冠軍賽第五場的比賽,原先兩隊戰成2:2平手的局面,本場比賽形成了頂尖投手的對決,雙方都僅拿到不超過3分的成績,最終太空人隊3:2以些微的差距拿下本場比賽的勝利。

看更多:MLB/太空人隊4投手創下歷史第二場「無安打比賽」! 世界大賽冠軍賽扳回一城

休士頓太空人隊對決費城費城人隊第五戰,一局上半Jose Altuve就靠著安打站上壘包,接下來輪到第二棒美聯「冠軍賽MVP」Jeremy Peña,他馬上敲出中間方向的安打替太空人隊拿下第一分,一局下國聯全壘打王Kyle Schwarber就敲出右外野方線的陽春全壘打,將比數拉回1:1平手的局面。二局下太空人隊先發投手Justin Verlander再次遇到危機,被費城人隊再次攻佔滿壘,所幸他送出關鍵性的三振,讓費城人遺憾地留下滿壘的殘壘。

四局上再次輪到Jeremy Peña打擊,他又再度建功,敲出左外野方向深遠的陽春全壘打,替太空人隊取得2:1的領先,第八局上太空人隊再靠著連續的安打和費城人隊致命的失誤取得本場比賽的第三分。費城人隊雖然在八局下也成功串聯安打擠回第二分,得點圈還有留下跑者輪到狀況火燙的Kyle Schwarber上場打擊,沒想到他擊出一壘方向強勁的飛球,被太空人隊一壘手Trey Mancini美技攔下了這球,讓費城人隊再度留下殘壘。

太空人隊打者Jeremy Peña本場比賽繳出「猛打賞」,4個打席3支安打,並帶有2分打點成為太空人隊本場比賽最關鍵的球員,而明星球員「阿土伯」Jose Altuve找回狀態貢獻兩支安打也是相當重要的功臣,王牌投手Justin Verlander在經歷世界大賽0勝6敗的淒慘戰績過後,終於贏來生涯第一場世界大賽的勝投。

最終太空人以3:2的成績拿下第五戰的勝利,接下來將回到休士頓主場迎接世界大賽結尾,期間還有一天的休息移動日,究竟休士頓太空人隊能否在主場拿下這座得來不易的獎盃,還是費城人隊能夠在客場搶走冠軍獎盃呢?最後兩場比賽將於台灣時間11月6日和11月7日(如有需要)揭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