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太空人隊4投手創下歷史第二場「無安打比賽」! 世界大賽冠軍賽扳回一城


MLB/太空人隊4投手創下歷史第二場「無安打比賽」! 世界大賽冠軍賽扳回一城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今(3日)進行冠軍賽第四場的比賽,休士頓太空人隊在經歷上一場「破紀錄單場5支全壘打」的窘境過後,在本場比賽完全爆發展現了世界最強的投手壓制力,整場比賽九局合計送給費城人14次三振,更誇張的是沒有被擊出任何一支安打,達成了118屆歷史以來第二場在世界大賽達成的無安打比賽紀錄!

看更多:MLB/2022冠軍賽程、戰績一次看:太空人接連橫掃強敵!費城人火力凶猛成為最大黑馬

太空人隊本場比賽總共派出四位投手出賽,Cristian Javier先發主投六局0失分並送出高達9次三振!其後Bryan Abreu、Kyle Tucker、Yuli Gurriel三位上來救援的投手也都沒有被敲出安打,聯手創下了在世界大賽無安打比賽的紀錄。打者方面在比賽的第五局太空人隊靠著費城人投手José Alvarado觸身球先送回一分,其後再靠著Alex Bragman的二壘安打、Kyle Tucker高飛犧牲打、Yuli Gurriel安打一口氣打下5分大局鎖定勝利。

費城人隊王牌投手Nola前四局兩度被攻佔得點圈,都保住了沒有失掉任何分數,但在五局上半連續被打出三支短程安打後,費城人當機立斷換上牛棚左投José Alvarado,但還是沒能限制住太空人隊的攻勢一口氣被拿了5分。上一場比賽創下單場5支全壘打歷史最多的紀錄的費城人隊打者,這場比賽被完全的壓制,其中中心打者3、4、5、6棒一共吃下了11次三振,這也是沒有辦法敲出任何安打的關鍵敗因。

2022年世界大賽目前戰況被拉回2:2平手的局面,接下來重新回到強力先發輪值的局面,究竟是投手強悍的太空人隊能奪下勝利,還是打線兇猛的費城人隊能夠再度上演以下剋上的劇情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