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曉才爆出軌!傳和陳妍希上《幸福三重奏》 網驚節目「夫妻魔咒」:離婚率太高別去


陳曉才爆出軌!傳和陳妍希上《幸福三重奏》 網驚節目「夫妻魔咒」:離婚率太高別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妍希.jpg
陳妍希

中國男星陳曉2016年和陳妍希結婚,兩人育有一子「小星星」,結婚以來雖然陳曉忙於工作,夫妻倆卻不時低調放閃,一家人感情甜蜜,日前才被瘋傳他疑似和林允爆發婚外情,如今又有消息傳出,他將和陳妍希參加《幸福三重奏》第4季,讓不少網友擔心《幸福三重奏》的夫妻魔咒應驗。

看更多:楊冪新戲爆盜用劉詩詩婚紗照!「P圖換臉吳奇隆」對比照曝光 陸網傻眼:劇組沒下限

來源:微博

《新浪綜藝》昨(3日)釋出消息,《幸福三重奏4》將在2023年推出,本季的明星夫妻很可能會邀請陳妍希和陳曉,由於夫妻倆過去就經常低調放閃,消息一出立刻受到外界高度關注,然而過去曾上過《幸福三重奏》的夫妻檔,光是福原愛與江宏傑、大S與汪小菲都在去年雙雙離婚,也讓不少網友擔憂。

來源:幸福三重奏微博
來源:幸福三重奏微博
來源:幸福三重奏微博

陳妍希和陳曉要參加《幸福三重奏4》的消息立刻衝上熱搜,網友們紛紛表示,「天啊,不要吧,這節目很靈的」、「啊,但是這個綜藝有毒」、「這節目別上吧,首期的3對夫妻離婚2對,『戰損』率偏高」、「這節目還是不要上為妙」、「別去,離婚率太高了我不要!」、「這節目可不吉利」。

來源:微博

還有網友爆料,陳妍希將重心轉往家庭後,如今很難接到工作,只有《幸福三重奏4》找上她和陳曉,但陳曉一直以來只想低調做好演員本分,過去曾不上綜藝節目,因此這次也不願意答應,還和陳妍希的工作團隊鬧翻,不小心得罪節目組,許多陳曉的粉絲都直呼,「估計陳曉不會去吧? 他只喜歡演戲」、「陳曉不可能上綜藝」。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