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新戲爆盜用劉詩詩婚紗照!「P圖換臉吳奇隆」對比照曝光 陸網傻眼:劇組沒下限


楊冪新戲爆盜用劉詩詩婚紗照!「P圖換臉吳奇隆」對比照曝光 陸網傻眼:劇組沒下限

楊冪搭檔龔俊主演的新戲《狐妖小紅娘》7月官宣,還未開播就話題不斷,先前還因為楊冪的眼角受傷,一度中斷拍攝,主演之一的袁冰妍還因為逃漏稅遭換角,如今又爆出劇中的婚紗照,竟然是盜劉詩詩、吳奇隆的照片,再P圖成劇中角色,引起網友公憤。

看更多:浴室玻璃門無預警自爆!女星怒PO驚悚傷照「我真服了」 1歲家人滿頭血嚇哭

來源:狐妖小紅娘微博

近來《狐妖小紅娘》的拍攝進度來到現代篇,從網友曝光的路透照可以看到,在布置溫馨的婚禮現場,擺放著主演魏哲鳴、郭曉婷的婚紗照,然而卻有人發現,照片構圖和吳奇隆、劉詩詩6年前的婚紗照一模一樣,且臉部的P圖痕跡明顯,疑似直接盜用他們的照片,關鍵字「《狐妖小红娘》婚紗照是換臉劉詩詩吳奇隆」還登上熱搜。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儘管劇組方面尚未回應,卻已經在微博上掀起軒然大波,許多網友紛紛怒批,「p的還不自然……像大頭特效一樣」、「不是 就不能自己拍一個嗎」、「我的天,新拍一張很難嗎?都懶出汁了」、「這劇組沒下限啊」、「這種出名的圖居然也敢用」,甚至還有網友滿頭問號,「這劇不是古裝嗎?」、「這是現代劇?」

來源:狐妖小紅娘動畫微博

事實上,《狐妖小紅娘》由同名動漫改編,由於女主角是現在當紅的楊冪,搭配近來因《山河令》爆紅的龔俊,加上男女主角的造型都唯美夢幻,因此受到高度關注,然而開拍以來卻一波三折,其中原本由袁冰妍飾演的涂山雅雅,因為袁冰妍爆出醜聞遭封殺,也臨時更換為郭曉婷上場。

來源:微博
來源:狐妖小紅娘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