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吃打包食物身體出狀況!蔡允潔嚇傻感嘆「觀念要改了」:不舒服又更花錢


老公吃打包食物身體出狀況!蔡允潔嚇傻感嘆「觀念要改了」:不舒服又更花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允潔.jpg
蔡允潔

藝人蔡允潔與老公Fraser交往半年後,在今年5月20號被求婚成功,並在7月中公布懷孕三個月的喜訊,讓粉絲都相當驚喜!平時樂於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的她,近日發文透露自己和老公都因為不喜歡浪費食物,吃不完的食物都會打包回家吃,沒想到日前老公因為吃了打包的食物,導致身體出狀況,嚇到直呼「這次真的嚇到了」,意外引起討論。

看更多:婦幼車位被民眾自私佔用!蔡允潔原地苦等竟「漏尿」 她火大發聲:不會不好意思嗎? 

圖片來源:蔡允潔(蔡小潔)

蔡允潔3日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與老公都有一個默契,就是不浪費食物,也不太會介意吃打包的食物,「除非我們真的都沒有很愛吃的食物!打包只會更浪費,因為回來也不會吃!」兩人也因為這樣的默契,常常因為省了1、2餐的餐費感到滿足,沒想到近期卻因為一件事讓她決定改掉這樣的觀念,並直呼「老公這次真的嚇到了。」

圖片來源:蔡允潔(蔡小潔)

蔡允潔表示,Fraser在幾天前吃了打包回家的食物後,竟連續拉肚子好幾天,這幾天更甚至只能吃白吐司和非常清淡的食物,「所以,我們產生了一個新的默契,就是要改掉打包還有吃隔天、或隔幾天餐的習慣,否則這樣不舒服!更花錢!」也揚言如果之後和朋友一起吃桌菜看到剩很多也不能心疼,「畢竟身體健康!更重要!!」

圖片來源:蔡允潔(蔡小潔)

最後,蔡允潔也心疼地向老公喊話,「加油!恢復我請你吃牛排~老公」。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也紛紛留言表示,「身體健康才是無價...辛苦了加油,偉大的媽媽」、「打包最好當天吃完,隔夜問題多」,不過也有網友指出「一開始不要點太多,吃不夠再加點就好」。蔡允潔見狀後也解釋,有時負責點餐的不是自己,所以也很難控制菜量,「幾乎都是很多人一起!有時是家人,有時是朋友,只要看到剩下都會捨不得。」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