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幼車位被民眾自私佔用!蔡允潔原地苦等竟「漏尿」 她火大發聲:不會不好意思嗎?


婦幼車位被民眾自私佔用!蔡允潔原地苦等竟「漏尿」 她火大發聲:不會不好意思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允潔.jpg
蔡允潔

藝人蔡允潔與老公Fraser交往半年便閃婚,隨後又驚喜宣布懷孕3個月,可說是雙喜臨門!如今已經懷有身孕8個月,她日前就社群上抱怨很多人貪圖方便,因此佔走了婦幼車位,導致她在等老公開車來載的時候,因為久站不舒服而「漏尿」,讓她無奈直呼:「將心比心很重要」!

看更多:DJ圓圓上節目前「喉嚨痛、發燒」!無罩錄影超過1小時 徐乃麟動怒:這樣不要來錄影

來源:蔡允潔臉書

蔡允潔23日在臉書表示,自從拿到媽咪手冊之後,就很期待開車外出時,可以停在婦幼車位,「可是好幾個月了,我幾乎只停過2次」,透露自己就曾見過有些人貪圖方便,自私地佔用婦幼車位,讓她感到很生氣!她認為「將心比心很重要」,更直言:「她們看到真的有需要的人,不會不好意思嗎?」

來源:蔡允潔臉書

不僅如此,根據《聯合報》報導,雖然老公都會讓蔡允潔在原地等待,自己去遠處開車過來,但孕婦久站難免會不舒服,有一次竟然還因此漏尿!甚至還曾目睹一對夫妻沒帶小孩、沒懷孕,就把車停在婦幼車位,「我還注意看了一下,車窗上根本沒有懷孕相關證明。」認為大家不能把方便當隨便。

來源:蔡允潔臉書

而蔡允潔懷孕至今已經大約8個月,她日前透露工作已經安排到12月初,自己也很喜歡一直工作的感覺,但有些人質疑「生產前還在工作很可憐」,對此,她則直言:「我覺得把我關在家裡比較可憐!」雖然照常工作,但還是會依照身體狀況去挑選,所以認為孕婦工作不可憐,「也想知道自己能不能破紀錄」,上工到最後一刻。

來源:蔡允潔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