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芹、王仁甫到峇里島度假卻全身痛!自曝魔鬼行程「連續14小時」 網看傻:戰鬥營的感覺


季芹、王仁甫到峇里島度假卻全身痛!自曝魔鬼行程「連續14小時」 網看傻:戰鬥營的感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芹.jpg
季芹

隨著疫情逐漸穩定,許多人忍了3年終於能夠出國散心,像是藝人季芹、王仁甫就趁著休假飛到峇里島度假,享受專屬於夫妻倆的甜蜜時光!不過,她日前公開了一整天的行程表,超級「操勞」的安排,讓網友笑稱是「峇里島戰鬥營」!

看更多:網友崩潰求救「男友想要我跟別人壞壞」!許藍方曝成立3條件 揭真正原因:沒有不正常

來源:季芹IG

季芹與王仁甫上個月底飛往峇里島度假,過程中還時常分享所見所聞及美照,而她日前公開了其中一天的行程,早上7點起床、8點做瑜珈、9點半吃早餐,到了中午12點開始,就是許多高耗能的運動,像是開越野車、水療運動跟重訓,到了晚上6點半吃晚餐,9點就要睡覺了,因為隔天一樣要很早起床,繼續完成「體力活」。

來源:季芹IG

對此,就連季芹都驚呼:「我來的是峇里島嗎?!」透露已經全身痠痛,但是回到台灣後,又緊接著要去登山,她直呼:「感覺真的『太』充實了!」而王仁甫也分享了在當地積極健身的影片,並表示:「渡假中~keep work out~」感覺得出來夫妻倆對於運動是真心喜愛。

高強度的行程曝光後,讓網友全都看傻眼,紛紛笑回:「戰鬥營的感覺」、「慎選旅遊對象」、「不知道還以為在錄飢餓遊戲」、「感覺好累,應該要好好享受渡假的!」

來源:王仁甫IG

此外,季芹一到峇里島後,就分享了許多美照,更大讚:「每個角落都好美,心情也好美麗」,這趟行程除了是放鬆度假外,也是與王仁甫的甜蜜約會,對於即將結束的旅程,她遺憾表示:「峇里島浪漫的夜,讓人捨不得結束」,更直呼:「I am fall in love again!」好感情令人稱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