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崩潰求救「男友想要我跟別人壞壞」!許藍方曝成立3條件 揭真正原因:沒有不正常


網友崩潰求救「男友想要我跟別人壞壞」!許藍方曝成立3條件 揭真正原因:沒有不正常

性學博士許藍方經常在網路上分享性知識,而日前有網友分享了自己的遭遇,透露男友想找另一個男生跟自己發生性行為,讓當事人不禁懷疑是不是感情出現裂痕。對此,許藍方直言:「沒有不正常」,但此事要建立在良好的感情基礎,以及雙方都同意的情況下才能進行。

看更多:「謝金燕」入主《來吧!營業中2》!搭配修杰楷、楊銘威 姐姐信心喊話:全力以赴為民服務 

來源:許藍方臉書

有網友在直播中透露,男友不停詢問是否可以找其他男生跟自己發生性行為,甚至已經問了整整兩年,讓當事人每次聽了都很生氣,質疑是不是雙方感情有問題。對此,許藍方解釋一部分的人會有「綠帽癖」,就是喜歡看另一伴跟他人發生性關係,可以從中獲得更大的興奮感,但她強調這些人「沒有生病」,只是心理需求的不同而已。

來源:許藍方臉書

許藍方表示,國外有研究顯示,有些「開放式關係」的婚姻,會因為有第三個人的加入,進而改善感情,但前提是「感情夠好」、「對另一伴的慾望強烈」以及「溝通良好」,這樣才有可能對關係有正向的幫助,但她直言:「基本上在亞洲國家,我們連認知都還不足的情況下,更不用談到後面」,要先對性更加了解、開放才對。她強調對於有這類需求的人,不要有異樣眼光,只要雙方能夠接受就好。

來源:許藍方YT

至於「還愛不愛」,許藍方表示,自己不是實際上跟網友另一伴相處的人,所以無法透過這件事就判斷「他是不是不愛妳」,如果以異性戀關係舉例,男友邀請男生加入性事,有很大的機率是他本身是雙性戀,或是有可能是雙性戀,所以不一定是沒感情,只是單純想滿足慾望而已。

來源:許藍方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