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玻璃門無預警自爆!女星怒PO驚悚傷照「我真服了」 1歲家人滿頭血嚇哭


浴室玻璃門無預警自爆!女星怒PO驚悚傷照「我真服了」 1歲家人滿頭血嚇哭

中國女星張兆藝以童星出道,儘管長大逐漸淡出演藝圈,卻仍會在網路上和粉絲互動、分享生活。日前張兆藝卻無預警發文曬出多張驚悚的照片,透露家中浴室的玻璃門突然自爆,導致老公和1歲女兒都傷到見血,無奈表示:「我真服了,解封第一天去醫院了」。

看更多:《甄嬛傳》熱依扎奪陸視后!孫儷在台下「紅眼眶落淚」 網感動:拽妃和嬛嬛的友誼

來源:張兆藝微博

張兆藝在微博氣憤發文表示,「家裡廁所按這種玻璃門的,自己炸了,這都有安全隱患的!優優頭上都是血」,照片中能看到,張兆藝家中的浴室採乾溼分離,然而玻璃門卻碎了一地,小小的空間裡全是玻璃碎片,同時她也曝光女兒優優的傷照,只見鮮血從優優的頭流到臉上,她還忍不住痛得大哭,十分令人心疼。

來源:張兆藝微博
來源:張兆藝微博

不僅如此,張兆藝老公在急診接受治療時,也能夠看到他的手上沾有血跡,張兆藝透露老公和女兒都因為這場意外受傷,「優優頭上破了,寶哥也被劃傷臉了。就都是劃傷,嚇著了。」她也驚魂未定強調,以後不想再使用這種玻璃門了,「怪可怕的」。

來源:張兆藝微博
來源:張兆藝微博

事實上,浴室玻璃門自爆的意外很常見,儘管強化玻璃自爆的機率僅有千分之三,但若是平時的使用方式不對就會增加爆裂風險,像是門關太大力、門把鬆脫等等,由於玻璃有硫化鎳,溫差過大就會導致自爆,若要防範也可以使用膠合玻璃、防爆貼膜,讓意外發生時,至少玻璃碎片不會噴濺出去傷到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