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是親生的!阿翔老婆曬「母女合照」曝10歲女兒臉蛋 網看傻:根本是爸爸戴假髮


確定是親生的!阿翔老婆曬「母女合照」曝10歲女兒臉蛋 網看傻:根本是爸爸戴假髮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翔.jpg
阿翔

藝人阿翔(陳秉立)與老婆Grace(龔淑卿)至今結婚10多年,期間雖然經歷了一些風波,但兩人一路互相扶持走到現在,共同育有2女1子。平時樂於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的Grace,日前也在臉書PO出與大女兒「小泡芙」的合照,沒想到卻因為女兒與爸爸阿翔樣貌過於相似,讓不少網友頻頻留言道歉,意外引起討論。

看更多:謝忻清理朋友爆斷開小甜甜!本尊發聲「再也裝不下任何東西」 疑因阿翔姐妹情斷 

圖片來源: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

Grace日前帶三個小孩到天母參加萬聖節活動,事後也曬出多張參加活動的照片,其中一張與大女兒「小泡芙」的合照,可以看到他們母女倆都換上了友人送的粉紅色母女裝亮相!Grace也分享換上這套服裝的小插曲,「其實(女兒)出門的時候是穿公主裝,但今天因為跟我穿母女裝。所以小泡芙就說想捨棄當公主,眼裡都是愛媽媽的愛心!」

圖片來源: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

不過,許多網友看到母女倆的合照後,都因為小泡芙與爸爸阿翔長的時在太像,加上阿翔時常因工作反串換女裝,讓不少人紛紛笑翻留言,「抱歉抱歉...第一眼,以為阿翔縮水了」、「以為是爸爸萬聖節的裝扮」、「天啊!我以為阿翔戴假髮...」、「不愧是爸爸的前世情人,女兒真的好像女版阿翔」、「我真的認真的看第二眼,才發現我誤會了...是姊姊才對...人家都說女兒像爸爸,真的沒有錯」、「我真的以為是夫妻倆的合照啊啊啊」!

圖片來源:阿翔IG

面對網友的聲浪,Grace雖然也覺得很好笑,但也不忘幫女兒喊話「比阿爸美啦!」也附和網友的留言笑說,「對啊!可跟阿爸組雙胞團了!」互動相當有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