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清理朋友爆斷開小甜甜!本尊發聲「再也裝不下任何東西」 疑因阿翔姐妹情斷


謝忻清理朋友爆斷開小甜甜!本尊發聲「再也裝不下任何東西」 疑因阿翔姐妹情斷

藝人謝忻近期發文表示「好像已經忘了什麼時候萌生清理朋友關係的想法了」,引發外界質疑是否與昔日好友小甜甜正式決裂,雖然兩人並未正式回應,不過小甜甜近日也發文表示「再也裝不下任何東西」,引發不少話題!

看更多:謝忻辣照又外流!慘遭好友出賣「是給你私留不是Po出來」 身材曲線全洩 

圖/ 謝忻臉書

謝忻近日發文「學習著斷捨離的人生功課,開始檢視著那些不再重要的,把用不到的衣服給捐了,把不會再看的書籍給封箱,朋友,大概也是這樣吧」,透露自己正在「清理朋友關係」,更提到「似乎不需思考太多,因為早已經在醞釀,也沒有太多捨不得,因為知道自己早已經被拋下」,遭外界猜想是與昔日好友小甜甜有關。

圖/ 謝忻臉書

事實上,謝忻與小甜甜在2019年阿翔事件後關係開始破裂,當時小甜甜由於無法接受謝忻與阿翔的不倫戀,曾不滿表示要謝忻道歉認錯,兩人的友情也似乎因此決裂,就連在記者會上同台也幾乎零互動。事發2天後,小甜甜在臉書透露有了家庭跟小孩之後有很大的變化,「真的再也裝不下任何東西,工作以外一有時間陪伴孩子絕對是我第一順位」。

圖/ 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寫下「別人要怎麼想怎麼做我們無法阻止也無法改變,但我們可以不跟著一起做一樣的事情」,「至於那些一直指著我的過去的,我覺得對待每個人都一樣不要輕易去論斷別人,你真的認識他嗎?你不是當事者又怎麼知道真正的事情跟前因後果呢?所以我們能做的就是不跟著輕易論斷散播,因為事實往往不見得是你所聽所見,然而當事者只求問心無愧!」希望外界不要妄加揣測。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