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尼戴普驚傳將現身Savage x Fenty大秀!蕾哈娜和團隊親自邀約:秀上首位男性焦點明星


強尼戴普驚傳將現身Savage x Fenty大秀!蕾哈娜和團隊親自邀約:秀上首位男性焦點明星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從世紀官司中勝訴後,火速回歸演藝圈的消息備受外界矚目。Johnny Depp的復出之路選擇從音樂開始,他先是推新專輯、展開巡演,隨後又回歸影壇出演新劇《杜巴利夫人》(Jeanne du Barry),日前驚喜現身MTV音樂錄影帶大獎(MTV Video Music Awards)!重回熟悉演藝圈的他,最近再爆將以特別嘉賓的身分,出席流行天后蕾哈娜(Rihanna)的Savage x Fenty大秀!

看更多:大尺度秀鵰癱瘓推特!《白蓮花大飯店》Theo James出演Netflix新劇 網嗨:一脫成主顧

來源:johnnydepp_daily IG

Rihanna所創立的內衣品牌Savage x Fenty每年都會與Amazon Prime Video平台合作,邀請眾星齊聚一堂,推出精采絕倫的內衣大秀。如今,品牌大秀已經來到第四年,今年伸展台上將邀請時裝模特兒Alva Claire、Joan Smalls、Angela Aguilar、Jacobi Jacobs,超模irina shayk、演員Rickey Thompson、taraji p henson等人共襄盛舉。

不僅如此,根據外媒報導,驚傳Johnny Depp也將亮相這次的內衣大秀,據悉,Johnny Depp將在焦點明星時刻裡亮相,成為該秀舉辦四年以來,首位以焦點明星亮相的男性,前幾次分別是Cindy Crawford和Erykah Badu等人。今年則是Rihanna和她的團隊邀請Johnny Depp參加,雙方非常興奮的達成合作協議。消息指出,Johnny Depp已經拍攝完成他的角色,將以「酷而別緻」的形象登場,勢必會成為整場秀的亮點之一。

此外,Johnny Depp從世紀誹謗官司中勝訴後,回歸演藝圈的消息備受外界矚目,許多人期待他能再次出演《神鬼奇航》(Pirates of the Caribbean)系列電影。最近,就有消息指出,迪士尼打算開出3億美元的片酬,說服他回歸「傑克船長」一角,不過目前Johnny尚未正式答應,也還正在觀望其他劇本。

來源:johnnydepp_daily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