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尺度秀鵰癱瘓推特!《白蓮花大飯店》Theo James出演Netflix新劇 網嗨:一脫成主顧


大尺度秀鵰癱瘓推特!《白蓮花大飯店》Theo James出演Netflix新劇 網嗨:一脫成主顧

席歐·詹姆斯(Theo James)因主演Veronica Roth的小說改編電影《分歧者》「四號」在影壇打響知名度,最近又在HBO熱播影集《白蓮花大飯店2》(White Lotus)中全裸入鏡,超大尺度的畫面不僅癱瘓推特,更讓他再度翻紅,成為當前的話題人物!最近,傳出他確定出演Netflix全新影集《The Gentlemen》,引起影迷們的關注。

看更多:《白蓮花大飯店》男星「雄偉大老鷹」意外掉出!驚人尺度癱瘓推特 網熱議:是真的嗎?

來源:HBO

《白蓮花大飯店》第二季於上個月30號上架HBO平台便火速創下話題,由Theo James飾演的Cameron Babcock在劇中是一位出身自富裕家庭的成功商人,他在首集一段借泳褲的橋段中意外「脫光露點」!只見Theo James到Harper Stiller(Aubrey Plaza飾)的房間借泳褲時,索性在浴室脫下褲子,從浴室的鏡中反射可以清楚看見Theo James露出他雄偉的下體,短短幾秒鐘的全見片段頓時在推特掀起熱烈討論,甚至登上了熱搜!

來源:theojamesofficial IG
來源:theojamesofficial IG

這一脫,Theo James瞬間圈了無數路人粉絲,也擴大了他的演藝版圖。最近,Netflix宣布Theo James確定擔任電影《The Gentlemen》(紳士追殺令)影集版的男主角,據悉,Theo James將扮演「Eddie」,在劇中繼承父親龐大的遺產,卻發現這些財產是建立在傳奇人物Mickey Pearson龐大的大麻事業之上,而這位傳奇人物將會由現年53歲的馬修·麥康納(Matthew McConaughey)所詮釋。

來源:IMDb

《The Gentlemen》影集版依舊由Guy Ritchie擔任編劇、導演以及執行製片的角色,Moonage Pictures的Matthew Read也將與Guy Ritchie共同擔任執行製作,一同編寫影集劇本。消息指出,該劇將於下週在倫敦開始製作,Guy Ritchie將參與創作試播劇本,並執導影集的前兩集,令觀眾都十分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