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問怎麼跟家人開口想變性?小A辣「無法給建議」揭過來人經驗:一定要想清楚


被問怎麼跟家人開口想變性?小A辣「無法給建議」揭過來人經驗:一定要想清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A辣.jpg
小A辣

網紅「小A辣」為了徹底成為理想中的自己,在2020年砸了45萬到泰國完成「性別重置手術」,勇敢做自己的她,受到不少粉絲欣賞。平時樂於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的她,近日被網友問到「如何向家人開口想變性?」,小A辣見狀後卻婉拒表示無法給予建議,也勸對方「一定要想清楚」,意外引起討論。

看更多:米砂94萬YouTube頻道被盜!心血影片全被刪「變馬斯克直播」 她崩潰氣炸:好歹也放謎片 

圖片來源:小A辣IG

小A辣最近在IG的限時動態中曬出一張網友的私訊截圖,對話中該名網友詢問她,「您好請問可以向您請教一下嗎?要如何和家人坦承想要變性這件事呢?」對方似乎是因為難以向家人開口,希望透過詢問她來獲得一些建議,只是平時直率敢言的小A辣見狀後,卻委婉表示「我不能建議你要怎麼做」。

圖片來源:小A辣IG

小A辣也強調「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因此父母能否接受很重要,「主要是你想成為的樣子,然後自己跟家人溝通」,也再三強調如果動手術一定要想清楚,因為是不可逆的!事後小A辣也將對話PO上限時動態,回憶當年決定變性時的心路歷程,「記得我也是跟家人溝通很久,才安心放心地去泰國動刀,家人支持真的很重要」。

圖片來源:小A辣IG

事實上,小A辣在完成「性別重置手術」後仍舊為了更接近理想中的自己動過多次手術,像是今年1月初她又去動了「螞蟻腰手術」(肋骨成形術)把32腰縮到剩下28腰,雖然名稱聽起來很驚悚,但小A辣也解釋「相較於先前做過的整形手術,這次並不會感到太疼痛」,而做這項手術的目的,其實是為了達到讓腰身更加明顯的效果,也適合有減肥但沒有腰部曲線的人或跨性別人士,加上拿掉的是較不重要的第11、12對肋骨,花費大約是新台幣30萬,但通常醫師都會先推薦其他整形方法,除非有特殊需求。

圖片來源:小A辣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