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砂94萬YouTube頻道被盜!心血影片全被刪「變馬斯克直播」 她崩潰氣炸:好歹也放謎片


米砂94萬YouTube頻道被盜!心血影片全被刪「變馬斯克直播」 她崩潰氣炸:好歹也放謎片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米砂.jpg
米砂

網紅米莎先前因從事成人片的監製而再創事業新高峰,後來還與老公步入婚姻,並透露已經回歸上班族的生活,生活過得平凡又幸福!但沒想到她31日卻透露,苦心經營的YouTube頻道被駭客入侵,所有影片都被下架,現在甚至連頻道都慘遭刪除,讓她感到相當崩潰!

看更多:小S大女兒出道當演員!對戲慘遭爆打扯髮 跌落汙池「臉泡髒水15秒」超敬業

來源:米砂IG

米砂31日在IG發文表示,「頻道在今天凌晨被盜,然後也在今天凌晨被YouTube刪除了!」,目前已經實施帳戶救援,等待官方協助中,至於被駭客入侵的原因,她透露是因為助理的個人帳戶被盜,「但因為她有綁我頻道的管理員」,所以才會連同自己的頻道一起受害。

來源:米砂IG

而駭客不僅將米砂頻道的影片全部下架,還將頻道名稱更改成「Elon Musk」,並上傳了幾部影片跟開直播,由於違反了官方制定的社群規範,所以頻道才會直接被刪除!對此,她無奈表示,「希望可以平安復原,不然我助理會自責到爆炸」,並苦中作樂地說道,「為什麼別人被盜來放無碼A片,然後我就是馬斯克直播?」、「你好歹放一下無碼A片吧!」認為最後如果頻道無法復原,還會因為此事而感到委屈!

來源:米砂IG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替米砂尋找解決辦法,有網友貼心提醒,「有管理員權限的帳號一定要綁『兩階段驗證』,電腦也要定期掃毒」。而最近駭客盜取帳戶的事件層出不窮,像是網紅小A辣頻道也被盜,讓她氣到痛罵,「真心覺得這些不法份子真的很可惡,經營八年的心血都不見了!」她遭遇的駭客手法就跟米砂遇到的情況可說是一模一樣,目前也已經在搶救當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