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徹底斷送星途?演員金賽綸遭傳「淪為打工仔」 疑因賠償花光所有積蓄


酒駕徹底斷送星途?演員金賽綸遭傳「淪為打工仔」 疑因賠償花光所有積蓄

南韓21歲女演員金賽綸從童星出身,2010年靠著電影《大叔》打開知名度,然而今年5月她卻爆出酒駕醜聞,不僅形象受到重創,恐怕還將會斷送演藝事業!雖然事件發生後金賽綸便進入反省期,沉寂了一段時間,但沒想到,近期卻傳出她疑似淪落到當打工仔,引起了網友一陣關注!

看更多:形象跌落谷底!金賽綸酒駕後首PO文驚見「電子菸」 網砲轟:有在認真反省?

來源:金賽綸 IG

金賽綸在5月18日早晨發生酒駕案件,血液酒精濃度超過0.2%,比吊銷駕照標準的0.08%還高出許多!雖所幸沒有導致任何人傷亡,但仍是造成變電箱損毀、附近店家損失、事故地點交通大亂,而經紀公司後來也透露金賽綸積極配合後續處理,親自登門道歉並與店家達成和解、賠償。

來源:金賽綸 IG

然而根據YouTuber、前娛樂記者李鎮浩在3日的爆料,形象重創的金賽綸現在似乎已淪落到當打工仔,「這是與金賽綸談過話的熟人和我說的,聽說她現在在咖啡廳打工,因為賺到的錢都拿去賠償店家了。」

來源:金賽綸 IG

不過李鎮浩也補充指出「金賽綸打工說」的盲點,除了熟人並不知道金賽綸確切的工作地點外,沒有一般社會經驗的她也不太可能突然在咖啡廳打工,並且若真是如此,也應該至少會有人拍到相關照片!

值得一提的是,金賽綸其實還在3日PO出酒駕事件後首篇貼文,她分享了自己繪畫動漫《東京卍復仇者》人物Mikey的作品,不過沒想到的是,因為畫面角落拍到電子菸再度引發了爭議,讓許多人都批評她沒有認真反省,後來金賽綸也很快將這篇貼文刪除!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