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象跌落谷底!金賽綸酒駕後首PO文驚見「電子菸」 網砲轟:有在認真反省?


形象跌落谷底!金賽綸酒駕後首PO文驚見「電子菸」 網砲轟:有在認真反省?

南韓21歲女演員金賽綸在5月驚爆酒駕事件,雖然所幸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但仍是將路旁變電箱撞壞導致交通大亂、店家損失!形象重創的她在發出道歉文後,便沉寂了一段時間,是直到2日才突然更新IG,但沒想到的是,這篇貼文因為拍到「電子菸」,再度引發了爭議!

看更多:隔一天才認酒駕!金賽綸曬「親筆道歉信」深刻反省:對自己失望又羞愧

來源:金賽綸 IG

金賽綸在5月18日發生酒駕肇逃事件,檢測驗出她的血液酒精濃度高達0.2%,比吊銷駕照標準的0.08%還高出許多!雖然事發後她在IG發出手寫道歉聲明,坦然承認「因酒誤事」,並且積極與店家和解,但是她原訂出演的戲劇《Trolley》卻仍慘遭換角,而已完成拍攝的《獵犬們》則是經過畫面剪輯處理!

來源:微博

事實上,金賽綸在IG的道歉聲明鄭重向大眾承諾「會深刻反省」,文章發出後她也確實進入「反省期」,停止更新社群不再有任何動作,是直到2日才PO出酒駕後的首篇貼文,她向粉絲分享了自己繪畫動漫《東京卍復仇者》人物Mikey的作品,並透露自己不太會使用油蠟筆。

來源:微博

不過沒想到的是,這篇貼文卻也很快就引起爭議,因為照片畫面的角落拍到了電子菸,讓許多人都搖頭批評她沒有認真反省,並且也認為形象已經跌落谷底!而金賽綸本人似乎也察覺到問題,很快就將這篇貼文刪除,但後續並未對此有任何回應,也沒有更進一步的動作!

來源:金賽綸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