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傳》熱依扎奪陸視后!孫儷在台下「紅眼眶落淚」 網感動:拽妃和嬛嬛的友誼


《甄嬛傳》熱依扎奪陸視后!孫儷在台下「紅眼眶落淚」 網感動:拽妃和嬛嬛的友誼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儷.jpg
孫儷

中國女星熱依扎演出《後宮甄嬛傳》打開知名度,深邃五官、美艷外型讓她圈粉無數,先前她在電視劇飛天獎中以《山海情》拿下優秀女演員獎,上臺發表感言時,坐在台下的孫儷當場紅了眼眶,這一幕讓不少網友都忍不住淚喊:「嗚嗚拽妃和嬛嬛的友誼」。

看更多:「最經典關公」陸樹銘驟逝!起床咳幾聲竟身亡 搶救2小時關鍵曝光

來源:熱依扎微博
來源:孫儷微博

熱依扎到臺上領獎後,一度情緒激動到說不出話,只能不斷強忍淚水,當她在說感言時,聲音更忍不住顫抖,坐在台下的孫儷也眼眶泛紅,感動得流下淚水,這段畫面曝光後,立刻引發超高討論度,還一度衝上熱搜,讓《甄嬛傳》的劇迷感動到不行。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由於《甄嬛傳》中,熱依扎飾演的葉瀾依個性高冷又跩,因此被網友戲稱是「跩妃」,劇中她為了向皇上報仇,和孫儷飾演的甄嬛聯手,在最後成功毒死皇上。這次熱依扎領獎,孫儷的真情流露,讓不少網友都留言直呼,「這是最後的屠龍二人組」、「熱依扎,你的福氣在後」、「孫儷和熱依扎、陶昕然、蔡少芬、斕曦等等等等一眾演員們感情都很好,甄嬛傳劇組yyds(永遠的神)」。

來源:微博

事後熱依扎受訪也坦言,自己在拍《山海情》的時候剛生完孩子,正處於哺乳期,有很多事情必須要去克服,當時她面臨奶水不夠的情況,一直十分著急,「我很感謝孫儷,她知道我這個情況,因為她曾經也是在這樣的情況下帶著剛出生的孩子去拍戲的,所以她就給我寄了很多這種追奶的茶等產品,其實幫助了我很多」,還透露自己在臺上看到孫儷哭其實也很難過,兩人的友誼再度掀起熱議。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