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馬刺隊小將驚爆「露鳥9次」!女治療師正式提告 球團駁斥:不是故意的


NBA/馬刺隊小將驚爆「露鳥9次」!女治療師正式提告 球團駁斥:不是故意的

NBA聖安東尼奧馬刺隊19歲年輕小將Joshua Primo,在10月10日遭到馬刺球團開除處分,經過媒體一系列的調查發現Primo遭到處分的原因是他多次向女心理治療師露出下體,屢勸不聽才遭到如此嚴重的處分!

看更多:NBA/熱火隊「英雄」1.8秒三分球準決殺!士官長缺陣由他率領球隊拿下勝利 

近日前馬刺隊心理治療師Hillary Cauthen正式提告馬刺球團以及球員Primo,她在法庭上落淚表示,Primo曾對自己露出生殖器多達9次,去年12月Primo發生此行為後,女心理治療師就有向球隊舉報此行為,馬刺球團曾對女心理治療師承諾會進行調查,對Primo安排其他輔導師,但結果不但沒有獲得改善,馬刺隊更將女心理治療師的工作減少,讓她近乎失業,甚至還嘗試安排Primo和女心理治療師再度一對一會面以解決問題。此行為引來女心理治療師極度不滿,並認為球團包庇Primo失序的行為,並不尊重女性的權益,於是在4日走上法庭加以提告。

Primo今天在法庭上透過委任律師辯稱,「他沒有故意將自己的身體暴露給任何人看,包括她,當時他只是身著較寬鬆的短褲接受心靈治療,躺在沙發上時出現曝光的意外,Primo甚至不知道他的身體的私密部位在他的運動短褲之外是可見的。」並提出女治療師是為了謀取自己的經濟利益,並加以利用社會性別的刻板印象以及種族恐懼來陷害19歲的年輕小球員,強調露下體猥褻的行為有可能是她刻意捏造或者是誇大的形容。

馬刺總管今天聲明表示,球隊不同意今天提供的事實、細節和時間表的準確性,會再真對此事件進一步的調查並找出真相,給受害者以及社會一個公道,並維護球團的形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