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熱火隊「英雄」1.8秒三分球準決殺!士官長缺陣由他率領球隊拿下勝利


NBA/熱火隊「英雄」1.8秒三分球準決殺!士官長缺陣由他率領球隊拿下勝利

今日NBA東區強權邁阿密熱火隊在主場迎戰西區潛力球隊沙加緬度國王隊,本場比賽雙方你來我往打得相當膠著,在比賽最後的倒數1.8秒熱火隊才靠著「英雄哥」Tyler Herro準決殺三分球超前比分,最終以110:107拿下勝利。

兩隊在今天的比賽都有傷兵缺陣,熱火隊「士官長」Jimmy Butler因左大腿緊繃無法上陣,國王則是「NBA最速男」De’Aaron Fox因膝蓋傷勢而坐板凳,也導致兩隊在今天的比賽一路都戰得相當膠著,沒有明顯的得分手可以跳出來拿分數。本場比賽不僅有12次平手、更多達26次的互換領先,是本季第一場2隊都沒有持有超過7分領先的比賽,最後熱火靠Tyler Herro跳出來當英雄,在這場激戰中拿下勝利,並取得二連勝的戰績。

熱火隊方面Tyler Herro除了砍下全場最高26分、另有12籃板3阻攻的成績。Kyle Lowry也貢獻了22分5籃板7助攻外帶2抄截,Bam Adebayo挹注20分11籃板6助攻。目前熱火隊戰績是4勝5敗,位居聯盟第九的成績。

國王隊方面Kevin Huerte與Domantas Sabonis都各有22分進帳,後者還帶有12籃板8助攻,前湖人跳跳人Malik Monk從板凳出發也拿下了19分。目前國王隊的戰績是2勝5敗,位居聯盟第十三名。雖然在熱身賽豪取四連勝並未嘗一敗,但很明顯地開季過後國王隊找不到狀態,導致戰績不盡理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