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經典關公」陸樹銘驟逝!起床咳幾聲竟身亡 搶救2小時關鍵曝光


「最經典關公」陸樹銘驟逝!起床咳幾聲竟身亡 搶救2小時關鍵曝光

中國男星陸樹銘因演出《三國演義》中的關公走紅,之後在《大話西遊》中飾演牛魔王更堪稱經典,然而66歲的他1日卻被證實已經病逝,且才咳嗽幾下就突然昏迷,從發病到過世過程中才約2小時,讓親友們都難以接受噩耗。

看更多:《流星花園》男星動粗還想洗白!要求刪證據「裝家庭和樂」 妻曬截圖怒控:我真的做不到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陸樹銘的大弟子郭少杰受訪時透露,事發當天早上陸樹銘起床看球賽,大概8點10分,他突然咳嗽幾聲,感覺胸口悶悶的,下秒就昏迷過去,家人發現後立刻將他送往陝西人民醫院急救,然而卻搶救無效,整個病程才2個多小時,郭少杰也透露,陸樹銘過去就有心臟問題,加上最近感冒,身體狀態不太好,沒想到最後竟釀成悲劇,陸樹銘的家屬今日將舉辦追悼會。

來源:微博

有醫師表示,病患若原本就有心臟病史,卻出現突發性胸悶,甚至是短時間失去意識,極有可能就是心臟驟停,然而身邊的人往往無法第一時間察覺,因此錯過CPR急救的黃金時間,儘管再送醫急救也太遲,病患已經難以救回,當心臟驟停發生,每延遲急救一分鐘,成功率就下降10%。

來源:微博

事實上,陸樹銘生前活躍在話劇界,當時為了演活關羽,他六度摔下馬受傷,甚至把劇本中關羽的部分,通通手抄起來貼在家中各個角落,以揣摩關羽的模樣,還曾表示,「這個角色(關羽)過了20多年,大家依舊記憶猶新,足矣」,因而成為劇迷眼中最經典又無法取代的「二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