喚不醒兒子!李智漢母親淚揭「對遺體人工呼吸」 緊抱遺物怒控當局疏失


喚不醒兒子!李智漢母親淚揭「對遺體人工呼吸」 緊抱遺物怒控當局疏失

南韓梨泰院29日晚間發生「人踩人」的死亡事故,曾經參加過知名選秀節目《PRODUCE 101》的24歲演員李智漢(이지한)也不幸在這場悲劇中身亡,讓許多人感到相當不捨!而李智漢的母親在2日領取罹難者遺物時也情緒崩潰,難過得透露自己不管怎麼人工呼吸就是喚不醒兒子,讓她悲痛萬分!

看更多:為救小女孩命喪梨泰院!目擊者曝《PD101》李智漢「救人卻被困住」:他犧牲了自己

來源:Twitter

李智漢母親在2日前往元孝路體育館領取兒子的所遺留的鞋子,她在電視台《MBC》採訪過程中邊抱著鞋子邊悲痛質問道,「如果今天是韓國總理兒子撥打報案專線,是不是就會出動上百名警力?難道一般民眾撥打就該被無視嗎?」至今仍對於事發當天警方的人力不足、疏失感到相當憤怒!

來源:Twitter

而除了憤怒外,李智漢母親也淚崩回憶當時自己找遍了醫院,最後卻只見到了兒子的冰冷遺體,「我做了人工呼吸,但是他沒有醒來,我的兒子那麼地惹人憐愛,他是我的寶物...」

來源:李智漢 IG

事實上,李智漢的父親在喪禮時也接受過《韓聯社》的採訪,他悲慟回憶事發當天李智漢其實有打電話報備,表示因為隔天還有工作所以不會太晚回家,但沒想到卻在晚上11點30分左右接到兒子噩耗,這讓父親相當難以接受,在靈堂中摸著李智漢的遺照痛哭,甚至還一度昏厥說不出話。

來源:李智漢 IG

令許多人痛心的是,李智漢其實原本正展開演員生涯的新篇章,與女星林秀香合作拍攝新劇《木偶的季節》,如今卻傳出噩耗,讓林秀香悲傷地發出長文表示,「本來是要一起拍一整天戲的,但聽到消息後就都來到靈堂了,我們都說不出話來。」並且也向李智漢承諾接下來將會繼續和劇組們一起竭力拍攝,「會連你的份一起努力,得以讓你在那邊感到驕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