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救小女孩命喪梨泰院!目擊者曝《PD101》李智漢「救人卻被困住」:他犧牲了自己


為救小女孩命喪梨泰院!目擊者曝《PD101》李智漢「救人卻被困住」:他犧牲了自己

南韓首爾梨泰院29日晚間發生「人踩人」的意外事故,釀成至少155死、152輕重傷,曾經參加選秀節目《PRODUCE 101》的24歲男演員李智漢也不幸在這場悲劇中罹難,讓外界相當震驚,而如今網路上再傳出他當時其實是為了救人而被困住身亡,更是讓許多人感到不捨!

看更多:師弟李智漢也不幸遇難!南宮珉「黑底白字」沉痛發文哀悼梨泰院悲劇:心情沉重

來源:李智漢 IG

演員李智漢不幸於梨泰院踩踏事件中逝世,讓許多人都相當難過,當時在場的目擊者在韓國論壇指出他其實生前曾試圖拯救被困在人群的小女孩,雖然成功幫助小女孩脫逃,但自己卻反而被卡住,最後發生憾事,根據網友的說法,小女孩的家人也向李智漢的家屬表達愧疚和謝意。

來源:微博

事實上,韓國媒體在31日曝光李智漢其實才剛接下新戲,正在拍攝MBC電視劇《木偶的季節》,劇中飾演韓季節前男友「鄭伊登」一角,如今他的逝世消息也讓劇組相當不捨,除了傳出工作人員、演員們將會一同前往靈堂哀悼外,目前該劇也已經全面暫停拍攝。

來源:李智漢 IG

關於李智漢的離世,其經紀公司935娛樂也在第一時間發出聲明悲痛表示,李智漢總是以燦爛笑容、朝氣蓬勃地打招呼,並坦言無法相信再也看不到這位開朗純真的演員!

根據李智漢父親的回憶,事發當天李智漢其實有打電話報備,表示因為隔天還有工作所以不會太晚,但沒想到卻在晚上11點30分左右接到噩耗,這讓父親十分難以接受,面對《韓聯社》的採訪時昏厥且說不出話。

來源:李智漢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