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花園》男星動粗還想洗白!要求刪證據「裝家庭和樂」 妻曬截圖怒控:我真的做不到


《流星花園》男星動粗還想洗白!要求刪證據「裝家庭和樂」 妻曬截圖怒控:我真的做不到

中國男星王東長相深邃帥氣,近年來因為演出《流星花園》、《與君初相識》逐漸打開知名度,沒想到8月底卻被妻子Annepple爆料長期家暴,如今Anneppl又發聲指控,王東要求她刪除家暴影片,還要上傳一段家庭和樂的影片,且年收上百萬還不願繳電費。

看更多:《創造營》偶像才瘋傳不雅片!再遭控當小王「真噁心」 監視器畫面曝光

來源:Annepple微博

Annepple在微博發文控訴,「回來求我洗白你,我真的做不到,你說你要跪下來求我,讓我刪除你家暴我的視頻並且你要發一個家庭和諧幫孩子過生日的視頻,我也不贊同。我不洗白你,你就說我在用洗白這件事威脅你一輩子。我就是不想說謊不可以嗎?離婚你有點男人樣不可以嗎?我什麼也不要你的,我也從未指望過你。」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Annepple透露繳電費時,王東不斷跟她說自己沒錢,連100人民幣都付不出來,甚至還表示:「五百都交不齊,我該怎麼辦,不交了?我交不起啊,都說了,我沒再開空調了」,責任推卸得一乾二淨,卻身穿名牌,又跟Annepple要錢買菸,還跟媽媽姊姊借錢來支付生活開銷,轉給Annepple前的帳號還備註「王東跟我借的,給你和孩子的生活費」。

來源:微博

Annepple忍無可忍痛罵,「曾經一年多裡,我每天如何小心翼翼計算著過生活的,我拖著病體還要帶孩子!你呢!你在玩消失!」對於網友詢問為何不離婚,她也坦言因為律師費太貴,她現在養育孩子還得過生活,經濟非常吃緊,還透露王東稱自己找了律師要對接,但她卻始終沒等到,反而對方還回來哭著求和,「我提離婚他就說只能做到一個月給1500撫養費,多了什麽也做不到。這是不想離還是什麽意思?」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