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望看到《穿著Prada的惡魔》續集?16年後安海瑟薇曝光真實原因:可另找他人重拍


無望看到《穿著Prada的惡魔》續集?16年後安海瑟薇曝光真實原因:可另找他人重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安海瑟薇.jpg
安海瑟薇

2006年上映的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The Devil Wears Prada)不僅讓好萊塢女星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躍升成為一線女星,該片也在全球橫掃超過3億美元的票房,成為2000年初最受歡迎的指標性都會喜劇之一。一直以來,影迷都相當期待能看到電影續集的推出,對此,女星Anne Hathaway於近日的採訪中給出了答案。

看更多:法國綜藝出奇招!蒐集「魔性笑聲來賓」齊聲爆笑 失控片瘋傳網嗨:以為到了動物園

隨著原著小說相繼出版了《Revenge Wears Prada: The Devil Returns》和《When Life Gives You Lululemons》兩部續集作品,在這幾年間,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拍攝續集的風聲頻傳。而在這16年之中,女主角Anne Hathaway也經歷結婚生子,更憑著《悲慘世界》拿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愛情與麵包兩兼顧。

來源:IMDb
來源:IMDb

最近,Anne Hathaway受邀至節目《The View》宣傳新戲《世界末日》(Armageddon Time),節目中主持人問到,是否有機會拍攝《穿著 Prada 的惡魔》續集,Anne Hathaway表示:「我不確定是否有可能,這部電影是屬於不同的年代,現在一切都數位化了,而那部片是以實體接觸為基礎的,跟現在有很大的不同。」

不過,Anne Hathaway依舊認為續集的劇情很吸引人,她補充:「光是想像續集的劇情就很誘人,想像一下Andy和Emily要給人在歐洲的Miranda買咖啡,然後這中間她們還要去義大利接正在餐廳吃飯的Nigel。」但她表示這可能不會成真,製作方可以另找他人重啟拍攝。話中似乎暗示著續集恐不會問世。

來源:IMD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