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綜藝出奇招!蒐集「魔性笑聲來賓」齊聲爆笑 失控片瘋傳網嗨:以為到了動物園


法國綜藝出奇招!蒐集「魔性笑聲來賓」齊聲爆笑 失控片瘋傳網嗨:以為到了動物園

你身邊也有笑聲獨特的朋友嗎?有些人笑點低,笑聲又特別,當他們一笑,魔性笑聲就會牽動身邊所有人,導致最後所有人都被笑聲所渲染。過去,在法國有一檔綜藝節目,他們邀請了「笑聲奇特」的素人上節目,全部人一起上演「哄堂大笑」的橋段,沒想到,節目最終因為所有人失控大笑,讓原本設定好的腳本無法順利進行,時隔多年該片段在近日於網上瘋傳!

看更多:瑪麗亞凱莉聖誕神曲重回音源榜!網「發起抵制」想看她反應 遭調侃:為時已晚

來源:YouTube截圖

法國綜藝節目《這是我的選擇》(C'est mon choix)多年前邀請一群天生擁有特殊笑聲的素人介紹自己的笑聲,只見節目中,所有來賓身後都放有一張圖片,用來形容他們超奇葩的笑聲,有人的笑聲像雞、有人像羊、有人像豬、有人像喇叭,還有人的笑聲像海鷗。

來源:YouTube截圖

主持人率先發難問這些來賓:「有人因為笑聲的關係而單身嗎?」沒想到,其中一名男來賓回答:「希望不是」,隨後便爆出如海豚般高頻的笑聲,頓時間如骨牌效應般,其他來賓也跟著笑了出來,節目現場頓時充斥各種古怪的笑聲,不僅主持人,現場來賓也被這些人的笑聲逗樂,場面不僅失控,就連節目也無法再進行下去。

來源:YouTube截圖

節目播出後,該片段近日於網路上爆紅,網友看到後笑喊:「我笑到哭出來」、「節目製作組太有才了」、「我以為我進了動物園」、「救命!太好笑了」、「雖然聽不懂,但光師笑聲就超有魔性」,也有不少人在影片下方標記自己笑聲獨特的朋友,表示他們也該去上《這是我的選擇》(C'est mon choix)這個節目,只能說,笑聲真的無國界之分,不管到哪都能感染歡樂的氣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