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子晨搭公車遭變態騷擾!中年男「用寶貝摩擦1小時」 她崩潰喊:肩膀濕濕的


舒子晨搭公車遭變態騷擾!中年男「用寶貝摩擦1小時」 她崩潰喊:肩膀濕濕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舒子晨.jpg
舒子晨

藝人舒子晨活潑的個性、亮麗的外型深受觀眾喜愛,她日前在節目《我就問你正常嗎?》談到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發生的怪事,透露曾經遇到變態故意假借公車人潮擁擠之名,實際上卻是用私密部位不斷磨蹭她的肩膀,甚至肩膀上還因此「濕濕的」,超可怕的遭遇讓現場所有人全都嚇壞!

看更多:才剛認愛5個月!謝忻控訴遭男友「丟包不理人」氣炸飆罵 他靠1招安撫成功

來源:我就問你正常嗎YT

舒子晨在節目上談到「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最在意的事」,她透露自己有在車上睡覺的習慣,所以很重視「有無靠窗」,再加上有一次搭公車時在睡覺,卻不斷被站著的乘客推擠,一開始只是以為車上人很多,所以不以為意,但沒想到人潮都散得差不多,卻還是一直被撞,這樣的情況發生了至少一個小時,讓她感到相當奇怪。

來源:我就問你正常嗎YT

直到後來才發現,「他是用他的寶貝一直在摩擦我」,現場所有人聽了都嚇到發出驚呼!更誇張的是,舒子晨透露當時肩膀上還「濕濕的」,相當令人不舒服!至此之後,就會盡量選擇靠窗的位置,避免有類似的事情再度發生。

來源:我就問你正常嗎YT

此外,黃豪平透露先前與Eason到美國拉斯維加斯玩,為了方便而搭共享計程車去飯店,上車後,計程車司機先是將兩人誤認成「新婚夫妻」,之後又很熱情地跟兩人聊天,但黃豪平發現越聊越覺得不對勁,原來是因為一開始查到的車程只需要10分鐘,可是卻在車上待了20幾分鐘,詢問過後,對方竟表示:「你們要過去了嗎?」這才發現司機竟然擅自替兩人進行城市導覽,害他們要多花10幾塊美金(約新台幣3、400元)!

來源:我就問你正常嗎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