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認愛5個月!謝忻控訴遭男友「丟包不理人」氣炸飆罵 他靠1招安撫成功


才剛認愛5個月!謝忻控訴遭男友「丟包不理人」氣炸飆罵 他靠1招安撫成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忻.jpg
謝忻

藝人謝忻今年6月大方公布有另一伴,還曬出甜蜜閃照,由於男方沒有露臉,因此讓大家都相當好奇對方的真面目!沒想到她日前卻突然在網路上抱怨男友,透露兩人在路上巧遇,對方卻急著走人,結果話鋒一轉,才解釋其實是作夢,但還是忍不住打電話臭罵對方,而男友的暖舉獲得網友們的一致好評!

看更多:滴妹曬走鐘獎美照!難得露長輩卻「遭伸鹹豬手」 阿滴出面護妹:在摸哪裡?

來源:謝忻臉書

謝忻2日在臉書分享了男友惹怒她的故事,她表示前一晚與藍心湄吃完飯,在餐廳門口巧遇男友跟男友的同事,原本想要一起搭便車離開,結果對方卻聲稱要回公司開會,就把她打發走,讓謝忻因此氣到連說了八次「我很生氣!」透露當時已經晚上10點半,不能理解為什麼還要開會,而且又不說清楚。

來源:謝忻臉書

面對謝忻一連串的質問,男友僅冷靜說道:「也太可惡了,但…昨天晚上有發生這樣的事?」感覺人像是不在現場一樣,相當奇怪!結果,謝忻這才表示:「有,就是有!在夢裡!」原來是因為做了夢,結果情緒延續到現實生活,還因此打電話罵男友,然而對方聽聞後沒有生氣,反而還安慰她,「好啦,秀秀,我不該讓你生氣。」雖然男友已經道歉,但一時半刻還是澆不熄她的怒火,因此決定將故事記錄下來。

來源:謝忻臉書

最後,謝忻還分享了楊祐寧老婆因為做夢而生氣的影片,並逗趣表示:「而且我發現,哼,I’m not alone!」貼文曝光後,男友善良又貼心的行為讓所有網友都融化,也有不少女生對此事都超有共鳴!

來源:謝忻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