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營》偶像才瘋傳不雅片!再遭控當小王「真噁心」 監視器畫面曝光


《創造營》偶像才瘋傳不雅片!再遭控當小王「真噁心」 監視器畫面曝光

中國男星張欣堯透過選秀節目《創造營2021》打開知名度,儘管最後沒有成團出道,但本來就是網紅身分,因此仍擁有一定人氣,然而近來他的黑料連環爆,7月才爆出傳不雅片給粉絲,沒想到如今又被爆料當小王,再度引發熱議。

看更多:張庭夫妻恐遭罰440億!「百億資產版圖」擁164家企業 網看傻:根本富可敵國 

來源:張欣堯微博

一名網友在微博發文爆料,張欣堯在上(10月)30日凌晨,和他的女友一起回家,他強調自己和女友沒有分手,卻發現女方背著他偷偷帶男人回家,「待到早上10點多被我敲門發現,真噁心。」他曝光女友住處的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女方和一名男子走入電梯、家門。

來源:微博

不僅如此,網友還曬出和張欣堯對峙的影片畫面,一開始對方只敢站在門後,最後卻能清楚看到正臉,證明了就是張欣堯本人,從網友和女方的對話截圖能看出,他以拿衣服為由要求女方開門,對方卻不斷拒絕表示「我要睡覺」、「你並沒有衣服在我這裡」,他再逼問:「那妳為什麼不敢開門呢?」女方更是無情回覆:「我不想見你。」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事實上,張欣堯7月才被爆料,發私處的不雅片給粉絲,當時影片在網路上瘋傳,被網友嘲笑尺寸小到像「mac唇膏」,這次再度塌房,不少網友都等著看好戲,「無人傷亡」、「張欣堯是露小鳥的那個嗎?」、「為愛做三,無人塌房,可哥可就是有點mac」、「噁心透了,我怎麼會粉過你這種玩意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