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泰院事件成永遠的傷痛!南韓節目視「萬聖節為禁語」 未來恐不再製作相關特輯


梨泰院事件成永遠的傷痛!南韓節目視「萬聖節為禁語」 未來恐不再製作相關特輯

南韓首爾梨泰院上月29日晚間發生悲劇事故,因湧入超過10萬人慶祝「萬聖節」,造成「人踩人」的嚴重意外,有至少156人身亡,讓許多家庭心碎!事發後全國也呈現嚴肅氛圍,不但各大綜藝節目停播,與萬聖節有關的內容也遭到刪除,以示哀悼,而南韓媒體甚至也指出未來「萬聖節」還恐成節目禁語,可能永遠不會再有相關內容播出!

看更多:形象跌落谷底!金賽綸酒駕後首PO文驚見「電子菸」 網砲轟:有在認真反省?

來源:KBS Entertain: 깔깔티비

梨泰院悲劇事件震撼南韓社會,「萬聖節」也從節慶變成了民眾的傷痛陰影,而根據韓國媒體《每日經濟新聞》報導, 目前各大節目也針對「萬聖節特輯」、「萬聖節服裝」進行了內容調整,不僅進行編輯,甚至還果斷將線上串流平台的重播服務停止!

來源:KBS

報導指出,節目《洪金銅錢》(홍김동전)就算已在梨泰院事件前播出以萬聖節為主題的內容,但仍是決定關閉該集串流重播服務,《我的超人爸爸》也同樣取消了萬聖節特輯的重播,而《兩天一夜》則是剪輯萬聖節相關內容。另外,朴明洙的廣播節目《Radio Show》也因為預錄的萬聖節特輯不適合哀悼期,直接改為直播。

來源:Twitter

不僅如此,電視圈內更有人士透露停播「萬聖節相關內容」的決定可能會持續到永遠,「不只是今年,推測韓國電視圈和表演界都不會再製作或舉辦跟萬聖節相關的節目活動了。」

然而這個消息一出後,也引發兩派人馬爭論,有人認為是矯枉過正,偏離了原先事件的主因,主張「錯的並非節慶」,但也有人同意並認為萬聖節「這個日子」已經成為全國的傷痛,未來也一定還會想到。

來源:KBS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