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妹曬走鐘獎美照!難得露長輩卻「遭伸鹹豬手」 阿滴出面護妹:在摸哪裡?


滴妹曬走鐘獎美照!難得露長輩卻「遭伸鹹豬手」 阿滴出面護妹:在摸哪裡?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滴妹.jpg
滴妹

第4屆走鐘獎掀起了不小的討論度,其中滴妹以粉橘色長髮搭配一襲白色禮服登上紅毯,還罕見露出長輩,新造型讓所有人眼睛為之一亮!而她日前在社群上分享了參加盛會的心得,並曬出許多合照,然而其中一張被其他YouTuber「襲胸」的照片,讓哥哥阿滴忍不住跳出來發聲!

看更多:開箱天后闆妹百坪豪宅!收藏「6顆百萬鉑金包」 超奢華生活水平網看傻:超越一般人想像

來源:滴妹IG

滴妹2日在IG分享了參與走鐘獎的心得,她表示這屆入圍了「吉祥物獎」跟「無情工商獎」,一直對自己很有信心,認為可以順利得獎,還在記事本準備好得獎感言,結果坐在她兩側的又仁及臺灣蟻窟分別奪下了這兩個獎,「我坐在中間是不是帶財!帶運!簡直是左右逢源~」

雖然遺憾沒有得獎,但她還是表示:「很為得獎者開心!開心跟驕傲我們臺灣YouTube越來越茁壯成長」,認為能夠入圍就很開心,還是第一次體驗到在台下而感到緊張刺激的心情,她還加碼透露,「在播入圍者影片時就開始緊張,然後頒獎人要講『得獎的是:』之前胸口真的快炸開了!」最後,她希望明年能夠有機會再角逐獎項,期許自己能夠跟蔡阿嘎一樣,繼續努力拍片!

來源:滴妹IG

有趣的是,滴妹分享的一系列照片中,其中一張是與白癡公主的合照,只見兩人親密地靠在一起,臉上都掛著開心的笑容,只不過仔細一看會發現,白癡公主的手竟然偷偷地掐了滴妹的胸,她還在留言區笑說:「就是一個若無其事的合照啊!」沒想到還意外釣出阿滴護妹,「癡癡…妳在摸哪裡…?」白癡公主則回覆:「摸我沒有的東西~」互動相當爆笑,意外成為一大亮點。

來源:滴妹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