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出名不擇手段?中國YouTuber疑刻意搶佔「BTS帳號Tag名」增曝光 粉絲爆氣怒檢舉


為出名不擇手段?中國YouTuber疑刻意搶佔「BTS帳號Tag名」增曝光 粉絲爆氣怒檢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防彈少年團.jpg
防彈少年團

YouTube官方為加強互動與方便性,在近期推出了帳號代碼(handle)的功能,能夠讓使用者在留言、影片、直播標記Tag其他帳號,或是能夠藉此宣傳導向自己的頻道!雖然這項功能可以讓用戶製作專屬自己的帳號代碼,但是近期卻有網友發現有中國創作者疑似故意建立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的帳號名稱增加曝光,引起了粉絲們的不滿!

看更多:梨泰院事件成永遠的傷痛!南韓節目視「萬聖節為禁語」 未來恐不再製作相關特輯

來源:BTS Twitter

根據韓國媒體《WIKITREE》的報導,YouTube新功能「帳號代碼」因為才剛上線沒多久,南韓目前還沒有多少藝人使用,但是卻有中國YouTuber似乎趁著這個時機故意搶先使用天團BTS的官方帳號名「BTS_official」增加曝光,藉此讓在YouTuber搜尋BTS的使用者導引到自己的頻道!

來源:theqoo

雖然報導指出BTS在YouTube其實是以「BANGTANTV」作為頻道名稱,但是Twitter帳號名則是完全一樣的「BTS_official」,因此仍是有粉絲認為這位YouTuber的行為還是具有造成混淆的可能性,並且紛紛以冒充藝人為由進行檢舉!

來源:BTS Twitter

事實上,韓星、偶像團體帳號名稱被使用、冒充帳號的案例屢見不鮮,甚至還曾多次發生假帳號詐騙的案件,像是去年就有有心人士假冒男神玄彬誘騙粉絲,讓玄彬經紀公司VAST娛樂趕緊發出聲明澄清玄彬「沒有經營個人社群」,呼籲大眾勿輕易相信虛假帳號!

來源:vast.en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