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天后闆妹百坪豪宅!收藏「6顆百萬鉑金包」 超奢華生活水平網看傻:超越一般人想像


開箱天后闆妹百坪豪宅!收藏「6顆百萬鉑金包」 超奢華生活水平網看傻:超越一般人想像

直播主「天后闆妹」先前曾透露公司創下年營收高達「6億元」的佳績,因此不少人對於她的生活水平感到十分好奇!而王思佳日前開箱她位在台中100多坪的豪宅,光是裝潢及家具就花了1800多萬,甚至還收藏了一共六個愛馬仕鉑金包,總價值逼近600萬,驚人的財富能力讓網友全看傻!

看更多:孫安佐超兇女友收服婆婆的心!狄鶯親口介紹「這是我媳婦」甜喊:是我的寶貝

來源:女人我最大YT

天后闆妹透露室內空間大約105坪,光是裝潢跟家具就花了1800多萬,許多東西還是專門為她量身訂做,像是沙發就要價近30萬,餐桌就花了快20萬去訂做了3、4米長的大理石桌,由於家裡住的人多,所以光是冰箱就有三大台。她坦言自己不在意風水,所以全區採開放式空間,更霸氣表示:「錢賺太多,關也關不住!」

來源:女人我最大YT

不僅如此,天后闆妹的臥室房門竟然裝有指紋鎖,王思佳見狀都吐槽:「外面(大門)那個沒有耶!妳怎麼裝在這裡啊?」並笑說:「有錢的東西都在這裡面!」一進到裡面,第一個空間就是一個「私人小客廳」,地上還擺有滿滿的精品包裝,全都是來不及開箱的貨,她透露自己是「鞋控」,愛買不愛穿。接著,重頭戲來到更衣室,只見光是精品包就有滿滿兩大櫃,其中最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就是愛馬仕鉑金25系列,單一個的價格就要將近100萬,但她卻收藏了六個,一旁還有要價90萬的DIOR鱷魚皮小包,相當驚人!

來源:女人我最大YT

除了包包跟衣服,天后闆妹還收藏了不少價值百萬的手錶、飾品,甚至還有要價近300萬的勞力士,連放東西的箱子全是精品出產,甚至只是為了「捧場」,而花了50萬買DIOR的箱子,但買回來卻放在雜物間,還是王思佳的助理認為可以拿出來拍,才讓它重見天日!影片曝光後,超奢華的生活讓網友全都超羨慕,並紛紛表示:「闆妹有資格這樣買啊,剛剛跟完雙11的直播,6小時1.3億營業額!」、「生活品質超越一般人想像」。

來源:女人我最大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