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家純「還原分手、復合、結婚過程」!認了收入有差距 暖心護愛:他就是一道光


鄭家純「還原分手、復合、結婚過程」!認了收入有差距 暖心護愛:他就是一道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鄭家純.jpg
雞排妹

藝人鄭家純(雞排妹)2日驚喜宣布嫁給日本醫師AKIRA,並曬出甜蜜婚紗照,只不過由於老公是圈外人,因此沒有讓對方露臉,讓人十分好奇真面目!另外,她還大方分享了兩人從分開、復合再到結婚的細節,不僅如此,她2021年曾在節目中大讚對方「是一道光」,好感情由此可見!

看更多:鳳梨女友遭疑全臉進廠大改造!歐菈曬青澀嫩照 「驚人對比」曝光:為啥差那麼多

來源:鄭家純臉書

根據《ETtoday》報導,鄭家純透露兩人在疫情前就交往過,但是為了保護男方,所以才聲稱只有約會對象,但其實雙方都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期間談論了很多關於婚姻的話題,後來兩人分開了兩年半,還因為疫情的關係,所以完全無法實際見到彼此,直到今年9月去了新加坡被求婚,才決定步入禮堂。據了解,婚禮將在明年5、6月於日本以簡單的形式舉辦。

來源:鄭家純臉書

不僅如此,鄭家純透露老公非常熱愛自己的工作,很有上進心,也會持續學習,雖然身為醫師,但與她的收入還是有些差距,當老公發現這件事時,就更加努力學習投資,還會在假日抽空去做與醫師有關的打工,非常不容易!

來源:鄭家純臉書

至於老公對於寫真集的看法,鄭家純表示有先支會對方,也有提醒尺度比較大,「他理解我的想法,支持我,然後就跟我求婚。」而在交往期間,就已經見過老公的家人,關於做人計畫,她坦言兩年內都不想要有小孩,對方很尊重她的想法。

事實上,鄭家純去年在節目《單身行不行》談到,自己生命中曾遇過願意讓她犧牲奉獻的人,「好到我沒有自信會再遇到跟他一樣好的人」,並透露對方不是台灣人,至於對方哪一個部份特別優秀,她則表示:「這個人本身的存在,他就是一道光」,只可惜因為疫情問題,所以比較少聯絡,如今該片段被認為就是在指老公AKIRA。

來源:東風衛視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