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封卻再裝鐵網?劉樂妍社區「高牆鐵皮加高」 隔離19天照嗨喊:病毒靠近不了我!


解封卻再裝鐵網?劉樂妍社區「高牆鐵皮加高」 隔離19天照嗨喊:病毒靠近不了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樂妍.jpg
劉樂妍

38歲女星劉樂妍過去曾以女團「女F4」出道,近年來轉往中國發展,時常因發表親中言論而引發爭議。由於中國的新冠肺炎清零政策,劉樂妍已經在家隔離19天,儘管她所居住的鄭州已經解封,她的社區卻加裝了更高的鐵絲網,對此,劉樂妍也毫不擔心,甚至高喊「我真安全」。

看更多:劉樂妍臉書宣揚祖國遭砲轟!無奈認「來不及翻牆」 撂陸網支援:記得幫我噴回去

來源:劉樂妍微博

河南鄭州因為10月中爆發多起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政府宣布進入封城,直到1日才終於解封,然而劉樂妍卻在微博發文透露,她居住的社區還沒有開放,「而且本來圍在外面的高牆鐵皮又加高了,不但加高了,還加了會扎傷人的鐵絲網。」不僅如此,就連車庫都被裝木門板,社區封得更嚴實,「我真安全!所有的病毒都靠不近我!!」

來源:劉樂妍微博
來源:劉樂妍微博
來源: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強調,「外面物資現在都不能進,只能統一跟物業買,而且還要用搶的。」但她已經決定,等到冰箱裡的食物都吃完就不再買,「我一直減重,減不下來,因為鄭州太多好吃的,這次封在家裡,我就不信等我出去還不變大美女?!」說是這麼說,但當社區裡唯一一間便利商店開放時,劉樂妍還是跟著去搶購。

來源: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透露,她過去時東西幾乎都賣光了,最後只買到一包火鍋底料、牛奶、醬油、辣椒粉和蝦皮,「整個小賣部幾個小時內,幾乎被買空,我要是老闆娘,我真的做夢都會笑醒,可惜我不是小賣部老闆娘」,引來不少網友回應,「建議你離開那個地方」、「以後回臺灣找不到工作時,可以開一家小店做個生意也不錯!」、「妳搶輸人家了,都被別人一掃而空!」

來源:劉樂妍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