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樂妍臉書宣揚祖國遭砲轟!無奈認「來不及翻牆」 撂陸網支援:記得幫我噴回去


劉樂妍臉書宣揚祖國遭砲轟!無奈認「來不及翻牆」 撂陸網支援:記得幫我噴回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樂妍.jpg
劉樂妍

38歲女星劉樂妍過去曾以女團「女F4」出道,近年來轉往中國發展,時常因發表親中言論而引發爭議。日前她透露自己會在臉書分享宣揚祖國的文章,卻慘遭台灣網友出征,無奈表示自己翻牆速度不夠快無法噴回去,向中國網友喊話:「記得幫我噴回去。」

看更多:港星曾劈腿5女!復合後再爆婚變 妻無預警「刪照取消追蹤」認了:只關注2人

來源: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27日在微博發文,透露自己最近常在臉書分享愛國促統的文章,也讓台灣人知道中國的真實情況,像是「政治迫害怒刷道德下限,民主運動淪為謀權工具」、「在台灣拿五星紅旗有罪嗎?」等中國新聞的報導,被不少台灣網友狂酸「這些都不干妳的事」、「用繁體字,看不懂耶」、「封城舒服嗎」等等。

來源:劉樂妍微博

讓劉樂妍氣得無奈表示:「有時候我翻牆來不及時,都沒有來得及當頭棒喝的噴回去。」因此她號召中國網友,「如果有時候我來不及噴,如果你們看到了,記得幫我噴回去,免得他們以為咱們人少。」更強調要嗆人一定要有技巧,「不能罵髒話,免得給那些傻B玩意兒找到機會檢舉我們。」

來源:劉樂妍微博
來源:劉樂妍微博

不少中國網友都力挺劉樂妍,「請大家一起保護樂妍」、「幫你噴回去」、「哈哈,喊人了,太可愛了」、「他們又可能都是機器人呢」、「人確實少,周圍上外網的也就兩三個」、「別管他們了以前我看著也很生氣,但是想想十三十四億人出點蛆很正」,更有網友坦言,「有心無力,因為(臉書)早被封了,油管還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