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一天才認酒駕!金賽綸曬「親筆道歉信」深刻反省:對自己失望又羞愧


隔一天才認酒駕!金賽綸曬「親筆道歉信」深刻反省:對自己失望又羞愧

南韓21歲女演員金賽綸從童星出身,一向都以清純形象示人,沒想到18日卻傳出她酒駕肇事逃逸的消息,震驚各界!後來金賽綸以及經紀公司Goldmedalist在第一時間的處理方式「並沒有直接出面道歉」,讓許多網友感到不滿,而事隔一天後,經紀公司終於發出聲明致歉,金賽綸本人也發親筆道歉信,並表示「對自己感到失望且羞愧!」引發熱議。

看更多:經紀公司隔一天才道歉!金賽綸「酒駕肇逃」遭撻伐 傳請辭新劇:深刻反省中

來源:金賽綸IG

金賽綸在18日早晨發生酒駕肇逃,因涉嫌違反道路交通法,遭立案調查。警方指出,她「多次」撞擊護欄,甚至還把變電箱撞到移位,雖然沒有任何人傷亡,但她還是導致事故地點交通大亂,號誌燈、附近店家斷電,引起民眾怨聲載道!事隔一日,經紀公司Goldmedalist才發出道歉聲明,除了表示「金賽綸正深刻自我反省過錯」之外,也向受影響的民眾致歉!

來源:金賽綸IG

而金賽綸則是在19日晚上才終於親自道歉,她在社群PO出親筆道歉信,並承認這一次的事件是「因酒誤事」,她寫道「在18日的早上8點,我在江南區造成一件損壞公共財產的事故,當時我處於飲酒狀態而惹出了大禍!」她向受影響的民眾致歉,並認為自己應該要做出「更謹慎、負責任的行動」,另外也表示她將會積極善後、與民眾協調溝通解決方案。

來源:金賽綸IG

事實上,金賽綸的酒駕事件爆出後,也傳出她退出即將開拍的新劇《Trolley》,也一度傳出另一部新劇《獵犬們》可能面臨重拍的命運,而金賽綸也對於戲劇團隊遭受影響感到抱歉!文末她也表示,「對於此次不光彩的事件,我沒有辯解的餘地,我也對於自己所犯下的錯誤感到失望與羞愧,我會深刻反省,不讓事件再次重演!」

來源:金賽綸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