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藤潤二《聰明鎮》劇情8大看點:揭密詭異升學危機!許曦文「口吐蛞蝓」富江神還原


伊藤潤二《聰明鎮》劇情8大看點:揭密詭異升學危機!許曦文「口吐蛞蝓」富江神還原

恐怖影集《聰明鎮》是將日本恐怖大師伊藤潤二的漫畫作品重新改編、製作的真人版影集,日前該劇釋出全新劇照,製作團隊將伊藤潤二筆下的生動角色變成真人樣貌,像是由小S大女兒許曦文Elly詮釋的「蛞蝓少女」,以及鄭煒齡飾演的雙頭富江,都是伊藤潤二粉絲的共同回憶,以下關於《聰明鎮》8大看點一起來看吧。

看更多:《聰明鎮》花費了6年開拍!耗時 200 天濃縮精華 許曦文化身「蛞蝓少女」劇照曝光

改編伊藤潤二經典漫畫

圖/奇蹟映畫所提供

《聰明鎮》是改編自日本恐怖大師「伊藤潤二」的漫畫作品而衍生的真人版影集,伊藤潤二多年來驚悚、詭譎的畫風以及其筆下的種種經典人物,成為喜愛恐怖漫畫的粉絲心中共同的回憶,《聰明鎮》獲得伊藤潤二獨家授權製作,同時也是首部將伊藤潤二的恐怖漫畫「真人化」的作品,日前伊藤潤二接受採訪時也表示出對於該影集的高度期待。

《聰明鎮》劇情概述

圖/奇蹟映畫所提供

影集《聰明鎮》講述一位單親母親為了女兒的將來,決定帶著孩子來到一處看似平凡、升學率卻意外相當高的小鎮「聰明鎮」,這個詭異的小鎮有著神秘詭譎的秘密,能將所有慾望催化成噩夢,將使慾望無窮之人陷入近似瘋狂的危機之中。

伊藤潤二全程監修

圖/Facebook「奇蹟映畫所 Miracle Production House

《聰明鎮》是獲得原著作者伊藤潤二授權製作的真人版影集,以往漫畫進行真人改編時,常會與原著出現些許差異,而《聰明鎮》將漫畫的手稿製作成分鏡圖,並真實還原漫畫的情境與場景,《聰明鎮》在製作過程多次台日連線,加入伊藤潤二的構思將使影集與原著一致性更高。

許曦文化身「蛞蝓少女」

圖/奇蹟映畫所提供

伊藤潤二筆下的「蛞蝓少女」是1998年《伊藤潤二恐怖漫畫精選》的經典人物,蛞蝓少女的漫畫故事是講述一位個性開朗的女學生夕子,某日個性突然變得陰沉、不愛說話,原來是夕子的舌頭竟然變成蛞蝓!驚悚震撼的畫面成為不少人的共同回憶,該角色將由小S的大女兒「許曦文Elly」飾演,驚恐神態神複製原著。

「雙頭富江」神還原!

圖/奇蹟映畫所提供

回想伊藤潤二的經典角色,絕不可少的就是美麗卻殘暴的角色「富江」,川上富江留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黑色長直髮,空靈的外表令不少男人著迷,不過她看似溫和,實則是殘暴不已的恐怖妖怪,每個與富江交往的男子會受其蠱惑而殘害他人,富江身上的細胞可以再生成新的富江,這個設定也造就「雙頭富江」的誕生,富江這個角色也將要真人化,並由演員鄭煒齡飾演,神還原的造型令粉絲期待度大增!

梁詠琪成瘋狂媽媽

圖/IG@bloodysmart_official

跨足歌手、演員、模特兒的知名藝人梁詠琪,將在《聰明鎮》以主演的身分展現亮眼演技,梁詠琪飾演一位為了孩子的將來,不惜付出一切的單親媽媽,面臨女兒大學落榜一事,讓她感到焦慮不安,真心期盼孩子能考上好學校的她,將帶著女兒一同搬入聰明鎮,並展開一段不為人知的驚悚奇遇。

傳將加入原創角色?

圖/IG@bloodysmart_official

《聰明鎮》不僅由金馬後製團隊一手打造,更找來不少演技受到肯定的新生代演員,影集除了針對伊藤潤二的漫畫故事作改編,傳言將加入一些原創內容的故事線,並且為了真人版影集打造出新角色,由於《聰明鎮》是原著作者伊藤潤二參與製作的作品,原創角色勢必也會充滿伊藤潤二的色彩。

準備期長達6年、重金打造

由於《聰明鎮》將盡可能真實重現漫畫的故事情節,光是在劇本撰寫方面就花了4年時間,經歷整整6年才順利開拍,而除了服裝、造型力求逼真,動畫特效的添加也能讓影集的完整度提升,因此《聰明鎮》斥資上萬打造,目前《聰明鎮》播出在即,現在進入1200萬募資階段,為了籌促更多製作經費,也有推出相關聯名商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