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鎮》花費了6年開拍!耗時 200 天濃縮精華 許曦文化身「蛞蝓少女」劇照曝光


《聰明鎮》花費了6年開拍!耗時 200 天濃縮精華 許曦文化身「蛞蝓少女」劇照曝光

改編自日本恐怖大師伊藤潤二作品的華語影集《聰明鎮》,自開拍消息一出便引發各界鐵粉熱烈討論,製作方「奇蹟映畫所」不只是找來實力堅強的金馬團隊,團隊更皆是伊藤潤二老師的鐵粉!因此謝駿毅導演及團隊除將老師筆下的經典元素,以立體形式呈現於動態影像上外,更希望透過加入全新原創劇情,帶領觀眾以嶄新的方式再次體驗「伊藤潤二式」的恐怖!

來源:奇蹟映畫所提供

伊藤潤二老師曾說:「從我以『富江』一書作為漫畫家正式出道後,我就常常夢到我的作品被影像化。」為讓伊藤潤二老師的期待成真,以及帶給喜愛恐怖元素的觀眾嶄新的體驗,奇蹟映畫所發起「伊藤潤二真人原創影集《聰明鎮》集資計畫」,除募集影集後製特效費用,更希望取得海外宣傳經費,透過影集,將台灣的軟實力推向國際!

對於粉絲而言,伊藤潤二老師作品所帶來的恐懼,不侷限於其筆下創作的故事,而是一種精神及風格的體現,因此奇蹟映畫所為實現此想法,決心根據老師的創作風格,創造一個全新的故事!從劇本撰寫到開鏡拍攝,共計花費了 6 年的時間,最終創造出了一部帶有伊藤潤二老師世界觀的全新真人影集,讓伊藤潤二老師在看完腳本大綱後給予「故事大綱很有趣!期待真人化作品。」的高評價,也因如此,團隊更有不能辜負老師期待的決心,誓言要拍攝出一部震撼人心的作品。

來源:奇蹟映畫所提供

為完整還原漫畫精髓,奇蹟映畫所團隊在拍攝過程中,與伊藤潤二老師進行數十次越洋會議,以確保劇情每一處皆充滿張力,伊藤潤二老師本人亦親自參與角色設計及概念設計,與團隊一同將漫畫中的經典角色轉為實體,在老師的指點與團隊的努力下,最終的概念圖讓全體工作人員感到驚艷與期待,希望在影集推出後,讓所有喜愛伊藤潤二及恐怖影視作品的粉絲,都能喜歡本次的作品!

為完美還原伊藤潤二老師的漫畫元素,並且讓屬於台灣的伊藤潤二故事被世界更多觀眾看見,高達 30 人的後期製作團隊,耗時 200 天將長達 600 小時的影像原片,濃縮成 450 分鐘影視精華,更預計將超過 10 位人物特效製作及 400 多顆 CG 鏡頭後製,完整還原粉絲腦中對人物的異想。

來源:奇蹟映畫所提供

如此龐大的製作規格,團隊在投入近億元的經費後,距離影集完成仍差「最後一哩路」的 1,200 萬元資金需求,因此團隊發起本次「伊藤潤二真人原創影集《聰明鎮》集資計畫」,除了完成上述後期製作工作,更希望能獲得充足海外宣傳資源,將影集推向國際,真正帶給全世界的觀眾全新的伊藤潤二宇宙。

來源:奇蹟映畫所提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