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女友遭疑全臉進廠大改造!歐菈曬青澀嫩照 「驚人對比」曝光:為啥差那麼多


鳳梨女友遭疑全臉進廠大改造!歐菈曬青澀嫩照 「驚人對比」曝光:為啥差那麼多

網紅鳳梨(吳泓逸)與女友歐菈穩交至今兩年,兩人時常在社群上甜蜜放閃,好感情令人稱羨!而歐菈在8月大方坦承做了雙眼皮及開眼頭手術,如今三個月過去,復原狀況良好,她日前還分享了學生時期的青澀嫩照,公開了整型前的模樣,兩者差異相當大,就連她自己都直呼:「不知道為啥差這麼多」!

看更多:陳大天家中曾欠債!老闆張小燕二話不說「幫還一半」 天價鉅額嚇壞小S

來源:歐菈IG

歐菈2日在IG上曬出學生時期的嫩照,她先是故意以斗大的字寫下:「我以前真是可愛」,讓不少人誤以為她是照片中綁著包頭的漂亮妹妹,結果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後方意外入鏡的女生才她!

來源:歐菈IG

只見照片中,歐菈留有旁分妹妹頭,臉型看起來較為圓潤,有一點嬰兒肥的感覺,眼睛還是純天然的單眼皮,臉上則是掛著開心的笑容,看起來相當青春有活力,只不過的確與現在的樣貌差異很大!對此,她表示:「我以前那樣,現在變好看才有反差啊~大家都以為我臉去大改,抱歉!我的臉真的只用了雙眼皮,也不知道為啥差那麼多~」網友看了都感到很驚訝!

來源:歐菈IG

事實上,鳳梨8月就表示一整天聯絡不到歐菈,沒想到一見面,竟然發現對方「割了雙眼皮」,讓他當場傻眼!而歐菈則解釋是因為原本的雙眼皮容易看不見,所以才會去動刀讓模樣更明顯,同時順便開眼頭,至於手術的細節,會等到完全復原後,再跟大家分享心得。

來源:鳳梨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