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泥學姊COS《鏈鋸人》「最兇波奇塔」!神還原畫面曝光嚇傻網:這是波巨塔吧


泥泥學姊COS《鏈鋸人》「最兇波奇塔」!神還原畫面曝光嚇傻網:這是波巨塔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ken/泥泥學姊.jpg
泥泥學姐

圖文作家兼Youtuber「泥泥學姐」,憑藉姣好身材和甜美臉蛋在IG吸引多達181萬人追蹤,人氣極高,平時樂於在社群平台分享cosplay照的她,近期又曬出cos熱播動畫《鏈鋸人》中的萌寵波奇塔,讓網友們看了都讚嘆不已,引起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動畫《鏈鋸人》16角色介紹:瑪奇瑪暗黑指數破表!少年淀治化身血腥鏈鋸人 

圖片來源:泥泥學姐IG

近期動畫《鏈鋸人》自播出後就討論度不斷,當中主角的寵物波奇塔更是深受一大票粉絲喜愛!對此,泥泥學姐也在IG曬出cosplay波奇塔的照片,只見畫面中的她身穿橘色緊身長袖上衣,搭配黑色緊身短裙,胸前則貼上了兩個萌萌的大眼睛,背後還加上了黑色的把手,最令人注意的是,她的雙胸之間還夾住了一大片又長又大的電鋸,完美還原了波奇塔的模樣。

圖片來源:泥泥學姐IG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都對於泥泥學姐的裝扮震驚不已,紛紛留言驚呼,「這是波奇大吧!」、「我可以接受妳的模仿、但是沒想到你會超越」、「原來是波巨塔」、「安妮亞想要波奇塔這隻狗」、「我在思考鋸片到底怎麼固定的」、「這還原度真高啊!」此外,面對網友的留言泥泥學姊也俏皮回應,「這麼可愛的波奇塔,要領養嗎~」,掀起熱議。

圖片來源:泥泥學姐IG

事實上,《鏈鋸人》早在漫畫推出後就累積了相當高的人氣,因此自10月動畫開播後相關話題至今仍居高不下,其中自幼跟在主角「淀治」身邊的鏈鋸惡魔「波奇塔」雖然目前只在動畫前幾集出現,但仍憑藉小型犬般的外表以及可愛的大眼睛深受一大票粉絲喜愛,甚至有不少二創迷因圖出現。

圖/Twitter@CHAINSAWMAN_PR
圖/Twitter@CHAINSAWMAN_P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