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鏈鋸人》16角色介紹:瑪奇瑪暗黑指數破表!少年淀治化身血腥鏈鋸人


動畫《鏈鋸人》16角色介紹:瑪奇瑪暗黑指數破表!少年淀治化身血腥鏈鋸人

動畫《鏈鋸人》以少年淀治變身鏈鋸人所展開的故事為主軸,帶出角色一連串的暴力打鬥成長史,《鏈鋸人》在漫畫推出至今累積大量人氣,全新的動畫版本則以聲優陣容、ED、OP獲得高度期待,以下將為大家盤點《鏈鋸人》的16位主要出場角色,內容將涉及漫畫的劇透,請斟酌閱讀。

看更多:動畫《鏈鋸人》OP爆紅!米津玄師操刀 盤點13個片頭曲「致敬電影彩蛋」

淀治

圖/YouTube「MAPPA CHANNEL

作為動畫的主角,少年淀治背負著死亡父親留下的債務,絕望之時與惡魔波奇塔達成契約,藉由殺害惡魔換取微薄薪資還債、過活,還為了債務賣掉自己的器官,淀治在某次因為被設局而遭到殺害、分屍,後藉由波奇塔的力量重新復活,擁有可以變身為「鏈鋸人」的血腥能力。淀治看似是殘暴的鏈鋸人,實則非常渴望能和女孩子交往,他在屠殺惡魔的過程遇上真紀真(瑪奇瑪)成為對方的「狗」,從此展開一連串熱血暴力的成長奇遇。

波奇塔

圖/Twitter@CHAINSAWMAN_PR

波奇塔是一隻擁有小型犬外表的「鏈鋸惡魔」,牠的頭頂有尖銳的鏈鋸,尾巴則是三角形的拉環,波奇塔看似無害,實則具有強大的力量,牠在重傷之際被淀治的鮮血解救,成為淀治的契約惡魔,雙方為了生計互助合作,在淀治瀕死之際,波奇塔為了拯救對方,強行簽下全新的惡魔契約,使自身與淀治的心臟融合並成為對方身體的一部分,從此淀治胸口的拉環成為波奇塔存在的證明,使淀治得以成為鏈鋸人。

真紀真(瑪奇瑪)

圖/Twitter@CHAINSAWMAN_PR

真紀真是公安對魔特異課的領導者,同時也是淀治的直屬上司,她的性格神秘難以捉摸,習慣稱下屬為「狗」,總是站在支配者的角度操控比自己低等的生物及惡魔。真紀真的嗅覺相當靈敏,可以迅速分辨出人類和惡魔的氣味,雖然是惡魔,不過真紀真平時的愛好興趣與人類相似,她是《鏈鋸人》中強度爆棚的角色,毫無人性的思維模式雖然病態,卻相當有魅力。

那由多

圖/《鏈鋸人》漫畫

那由多是在真紀真死後轉生成的小女孩,外表柔弱的她擁有和真紀真一樣的瞳孔,右眼角下方還有顆淚痣,她原先在中國生活,後又被公安岸邊發現並帶回日本,岸邊深怕那由多最終會變成和真紀真一樣冷血的怪物,將那由多囑託給淀治照顧。

早川秋

圖/Twitter@CHAINSAWMAN_PR

身為公安對魔特異4課一員的早川秋,以留著一搓小辮子的武士頭為特色,早川秋個性謹慎、冷靜,為了替家人向惡魔復仇選擇加入公安,早川秋起初與狐狸惡魔簽下契約,後又相繼與詛咒惡魔、未來惡魔立約,在這之中他付出不少代價。早川秋的資歷比淀治多三年,身為真紀真的忠實部下,卻遭到真紀真背叛,被槍枝惡魔附身並攻擊了視為朋友的帕瓦、淀治等人,最終他死在淀治手上。

姬野

圖/《鏈鋸人》漫畫

姬野隸屬於對魔特異4課,是位右眼戴著眼罩、有著黑色短髮的女性,同時也是淀治和早川秋的前輩,姬野喜歡著早川秋,由於害怕對方總有一天會像自己過往的搭檔一樣死於惡魔手中,經常勸說早川秋辭掉公安的工作,姬野以右眼為代價與幽靈惡魔簽下契約,在與前民間惡魔獵人澤渡茜的戰鬥中,姬野獻上了自己的一切換來了幽靈惡魔的協助,最終逐步死亡。

帕瓦

圖/Twitter@CHAINSAWMAN_PR

帕瓦是頭頂長角的長髮少女,隸屬於公安對魔特異4課的她,是個個性傲慢、容易暴走的惡魔獵人,帕瓦身為血之魔人,具有操控血液的能力,可以利用體內的血液製造出戰鬥的武器,帕瓦曾在一次被暗之惡魔重傷留下心理陰影,其後她變得非常依賴早川秋與淀治,帕瓦在為淀治慶生當天遭到真紀真殺害。

岸邊

圖/《鏈鋸人》漫畫

岸邊原先隸屬於對魔特異一課,後因改組後成為對魔特異四課的隊長,岸邊的左臉頰有道傷疤,人稱「瘋狗岸邊」並自詡為最強的惡魔獵人,加入四課後成為了姬野與早川秋的師父,後來負責替淀治、帕瓦進行特訓,岸邊原本打算藉由部隊的力量殺死真紀真,計畫失敗後他將自己藏匿起來,並在其後發現了真紀真的轉世「那由多」。

澤渡茜

圖/《鏈鋸人》漫畫

澤渡茜是前民間惡魔獵人,擁有召喚「蛇之惡魔」的能力,性格殘暴的她曾為了要取得鏈鋸惡魔的心臟,與槍之惡魔建立契約,提供槍械給黑幫收集金錢。澤渡茜在召喚左手的蛇之惡魔之後,能夠成為吞食一切的大蛇,還能夠將吃下的惡魔吐出來為己所用,其一口吞下姬野的幽靈惡魔,後又被真紀真支配。

東山小紅

圖/《鏈鋸人》漫畫

東山小紅是對魔特異4課的一份子,20歲的她生性膽小,平常講話總是畏畏縮縮,小紅的父母為了讓兒子順利上大學,決定犧牲小紅的未來強迫她去工作,小紅除了成為惡魔獵人之外別無選擇,不過看似柔弱、行事風格慌亂的她,卻有著高超的戰鬥力,為了擺脫永遠惡魔的侵襲,一度曾打算犧牲淀治,後來順利解圍後反倒對淀治相當慚愧。

天使/天使惡魔

圖/《鏈鋸人》漫畫

天使是公安對魔特異4課的隊員,也是早川秋的搭檔之一,他外型俊俏、擁有一頭暗紅色長髮,頭頂上有著天使的光環,背後則長出白色雙翼,天使惡魔看似個性慵懶,對人類沒有太大敵意,不過他具有吸食他人性命的能力,只要觸碰到他的身體就會被吸收壽命。天使惡魔可將體內的壽命用來製作強大的武器,越強大的武器需要的壽命則越長。

比姆/鯊魚魔人

圖/《鏈鋸人》漫畫

比姆是公安對魔特異4課的鯊魚魔人,能夠短暫變為鯊魚的型態,自由地遊走在牆壁、地面之間,比姆身為鏈鋸惡魔的崇拜者,非常了解鏈鋸惡魔的招式,而他的真身是鏈鋸惡魔的眷屬之一。

黑瀨勇太郎

圖/《鏈鋸人》漫畫

隸屬京都公安的黑瀨勇太郎,過去他曾遭受槍之惡魔的襲擊,為了報復選擇成為公安,黑瀨勇太郎最大的特徵就是鼻樑處有一道傷疤,他雖然看不慣早川秋以往的作風,同時卻會暗中成為對方的助力,當早川秋決定繼續公安的工作時,他與天童一同協助早川秋與未來惡魔簽下契約,並提醒早川秋凡事務必小心。

蕾潔

圖/《鏈鋸人》漫畫

蕾潔是一位紫髮碧眼,在咖啡廳工作的女店員,她與炸彈惡魔簽下契約,透過脖子上的拉環自由變身成炸彈人,蕾潔為了獲取鏈鋸惡魔的心臟,抱有目的地接近淀治,雖然蕾潔向淀治坦承自己是為了鏈鋸惡魔才接近他,不過蕾潔在無形之中愛上了淀治,其後蕾潔被真紀真和天使惡魔殺害,並被真紀真支配。

吉田博文

圖/《鏈鋸人》漫畫

 

吉田博文和淀治同樣在第四東高等學校就讀,身為民間惡魔獵人的他與章魚惡魔立下契約,雖然年紀只是高中生,不過卻擁有不錯的實力,後被真紀真指定招聘作為淀治的護衛。

日下部

圖/《鏈鋸人》漫畫

日下部作為公安對魔特異2課的惡魔獵人,個性比較一板一眼、食古不化,他與石之惡魔簽下契約,只要在地上畫個法陣,站在法陣上向敵人吹拂,敵人便會被石化。隨著石之惡魔的本體在地獄遭黑闇惡魔秒殺,契約者日下部亦隨之死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