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大天家中曾欠債!老闆張小燕二話不說「幫還一半」 天價鉅額嚇壞小S


陳大天家中曾欠債!老闆張小燕二話不說「幫還一半」 天價鉅額嚇壞小S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張小燕.jpg
張小燕

藝人陳大天日前在節目《小姐不熙娣》談到「演藝圈的貴人」,他透露老闆張小燕不僅是伯樂,就連私底下都十分關心藝人的狀況,像是他過去因家中負債而感到壓力很大,張小燕得知後,一口氣幫忙「還了200多萬」,讓他深受感動,就連現場來賓聽了都感到超級驚訝!

看更多:Toyz無預警宣布「退出YouTube」!揭頻道停更1個月原因 無奈訴心酸:對我很不公平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談到演藝圈的貴人,陳大天認為就是現在的老闆張小燕,他形容是上輩子燒好香才能遇到小燕姐,除了是工作上的伯樂之外,私底下還十分照顧他,像是以前感情失利時,小燕姐都會從旁關心、開導,對他而言已經不是老闆,而是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人。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不僅如此,陳大天透露以前家中經濟狀況不好,所以有積欠了400多萬的債務,雖然金額不是相當龐大,但是對他來說仍然是一個不小的壓力,張小燕得知情況後,「就直接幫我還了一半的債務」,大約是200多萬元,所有人聽聞都發出驚呼,對於小燕姐大器地善舉都感到相當敬佩!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而張小燕會選擇出手幫忙,是因為認為陳大天「一定還得完」,而他之後大概花了5、6年的時間,便將債主及小燕姐的部分全都還清,現在甚至已經存得到錢,還可以買房子,一旁的馬力歐聽了都直呼:「你真的是遇到大貴人」!對此,陳婉若認為每個經紀公司的屬性不同,覺得陳大天比較像是王偉忠的藝人,因此能夠被小燕姐相中真的非常不容易!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